免出國在台灣就能拍迪士尼大片?教你怎麼拿超可愛米妮贈品,收好懶人包準備前往夢幻國度囉!

1 / 1

好想去迪士尼玩呀~~到底何時才能前往內心的夢幻國度呢?每天滑著新聞等待消息卻依舊沒有個結果!現在告訴妳一個好消息,讓妳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拍出在迪士尼的高級大片!不僅有超可愛的限量米妮贈品可以拿,現場還有彩妝大師與專業髮型師幫自己打扮美美的,現場場景真的有一種被米妮環繞的夢幻感,如此少女心噴發的活動該如何參加呢?快快往下看吧!

原來是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今年與迪士尼合作,打造了『玩色奇幻世界』,遠處就看得到粉嫩的活動現場,像是打開童話故事的裝潢擺設,根本是把迪士尼場景搬過來吧,大大滿足女孩想去迪士尼的心願呀!如此夢幻的實在太欠拍!

在拍照前專業的團隊會幫女孩進行全方面的改造!特別請到蔡依林演唱會的彩妝團隊,打造出3款明星妝容「極簡好氣色妝」、「清新粉萌妝」與「搶眼紅絲絨個性妝」,小編當天去現場體驗,直接從路人變網美,每個完妝後的女孩,在活動現場都瘋狂自拍,就知道有多滿意妝容了!

如果女孩不知道哪一款妝容比較適合自己,可以滑動化妝桌上的平板,透過A I模擬出上妝後的妝感!現場專業的彩妝老師替你上妝,在這過程中彩妝老師也會不藏私分享許多化妝小技巧,快趁機詢問老師自己的妝容有哪裡需要加強和改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夏季底妝容易有厚重感且長時間帶妝很容易脫妝!專業老師用雅詩蘭黛底妝王粉持久替女孩上妝,以層層堆疊的方式來掩蓋到臉上小瑕疵,輕薄又高遮瑕的妝容精緻、不會有粉感。

完妝後別急著去拍照,好看的髮型也是樂園美照的必備打扮之一,踏進浪漫的髮廊間替女孩燙出唯美捲髮吧!透過髮型老師巧手捲出輕盈的髮型,更襯托出妝容的迷人之處。

接下來就是活動的重頭戲「與米妮拍照」啦!整個拍照背板都超級粉嫩,現場燈光也很足夠,拍起來超好看,保證你拍到停不下來!除了背板,雅詩蘭黛還很貼心的在旁邊準備很多迪士尼道具,讓每個參加的女孩都能完美融入米妮的奇幻世界中,包含本次活動才拿得到的包款與米妮娃娃都能一同入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等到自己的美照洗出來實在很激動耶!以往只有網紅或是藝人才拍得出時尚大片,現在終於自己也可以拍了,活動裡面很特別的是除了有專人化妝,竟然還有髮型團隊,之前參加的活動都是化妝居多,這次看到自己妝髮完整的拍美照,就覺得很開心啊!原來台灣拍出高質感的迪士尼美照。

真的不稱讚一下雅詩蘭黛,每年的My Cover活動都有新突破,實在很吸引人前往,今年更是滿足了大家想出國拍迪士尼美照的心願!看完整個很心動呀~

還記得小編上一篇介紹各種米妮潮包與手拿鏡嗎?都可以在這次雅詩蘭黛『玩色奇幻世界』中得到喔!

有迪士尼我還不衝第一?整套限量版的米妮潮流單品只在雅詩蘭黛玩色奇幻世界只送不賣!

 

在玩色奇幻世界活動中大家最想拿到的米妮潮包!夢幻的獨角獸配色與半透明材質,超適合夏天各種#OOTD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到不行手拿鏡是本次『玩色奇幻世界』活動的預購禮,小巧的設計拿在手上補妝可愛又吸睛!

與其想著何時能去迪士尼,乾脆現在就直接到雅詩蘭黛的玩色奇幻世界,體驗到迪士尼的感覺吧!

只要臨櫃或是網路都可以進行報名喔,來雅詩蘭黛與米妮一起親密互動吧!

活動全省專櫃都有舉辦,詳細資訊請查看連結

 

#ELMyCover #玩色奇幻世界 #雅詩蘭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樂園 #妝容 #彩妝 #玩色奇幻世界 #米妮 #迪士尼 #雅詩蘭黛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