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就太可惜啦!2020上半年必收開架專櫃美妝,你還有哪些沒入手?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2020年不知不覺到了6月中,今天剛好就來幫大家整理上半年的彩妝保養&香氛精彩回顧,大家不妨可以來確認自己已經擁有了哪些,如果還沒擁有的趕快加入購買清單吧~文長建議先收藏起來慢慢看!

👉🏻6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握緊荷包絕不錯過任何一樣!

L’oreal小粉皮唇膏

L’oreal 奢華皮革訂製唇膏『小粉皮』在今年年初終於在台灣上市!柔滑的粉霧質地、完全毫無廢色的色調,再加上磨砂粉棕霧面皮革包裝,美到必須全包色啦!其中最推314、310、312,高質感包裝絕對要入手。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

幾乎是被稱作此生必收的花瓣腮紅,新色11、12、13必收,淺淺的奶茶色系很適合拿來當作搭配,整體色調不會太過分搶掉風采,非常適合新手使用,當成眼影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2020限量情侶對香

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色調超美包裝、獨特香氣怎能錯過?Gucci Beauty 香水系列ForeverGuilty 上市一週年之際,特別推出超限量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情侶對香,超美充滿戀愛氛圍的外表搭配獨特的香氣,無論是要當做情人節禮物還是自己收藏都很可以啊!

M.A.C 2020彩妝系列

2020年初至今一直驚喜不斷的M.A.C,從新年大龍餅、初春限量櫻粉&透霧白全新極簡包裝到夏季海軍藍包裝,其中除了限量彩妝之外,也有常態販售的絲柔粉霧唇釉和QQ奶凍腮紅,只能說M.A.C實在是太強大,逛個一圈絕對讓你買到手軟超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馬仕唇膏

愛馬仕精品級彩妝必收!創立183年歷史的法國經典精品品牌愛馬仕,推出首支RougeHermès系列唇膏,靈感來自愛馬仕根據以往打造包包款式時的75,000個色系,共有三種質地、24個色選,沒買個一支收藏真的不行啊~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

這顆以PANTONE2020年度代表色為設計靈感的絕美包裝必收!裡頭是用義大利冰絲做成的篩網可以篩出超細緻粉體,輕輕一拍就可以把瑕疵、泛紅都遮掉,水霧光的妝感能讓肌膚呈現光澤透亮無瑕,拿在手上補妝更是超氣派啊!​

倩碧限定櫻花腮紅

今年在日本限定上市櫻花壓紋版本的小花腮紅,搭配粉嫩的櫻花色系,輕輕刷在臉上透出少女般可愛的氣色,百搭又不容易失手,喜歡粉色腮紅的花農們必收!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限量唇膏

TOM FORD禁忌玫瑰系列出了限量唇膏,外殼是超美的禁忌玫瑰粉,比一般常見的玫瑰粉更有個性又不失甜美,唇膏的兩個色號都是很實用的豆沙色調,氣質、甜美、活力兼具,喜歡豆沙色系唇膏的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深夜星月光9宮格眼影盤

珠光色都很飽和、延展性也很好,尤其是正中間這顆帶有金色偏光感的酒紅色,讓人看了一眼就會美到醉心啊~整盤的配色偏暖,深色、淺色、珠光色直接一盤搞定!

NARS 炫色腮紅新色 BEHAVE

經典炫色腮紅新色BEHAVE,擁有蜜桃的粉嫩色調、玫瑰紅,最後加入優雅藕色的特殊色調,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帶有蜜桃色調的玫瑰奶茶,淺刷在臉頰上非常自然,就像是自然紅暈,皮膚透出淡淡的血色感,既年輕又可愛,疊刷後的玫瑰藕色會更明顯,看起來會是很氣質的妝感!

NARS 單色眼影 shocl’em

這系列眼影中碎鑽視覺最為明顯的就是這顆shocl’em,比起是眼影的主要色,它更像是只要輕輕點綴,就能瞬間讓眼妝提升2個等級,變得更高級、更有靈魂的超強眼影啊!只需要抹一點在眼皮中央或是臥蠶,就可以打造超有神的電眼!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2020年度彩妝 #專櫃彩妝 #專櫃彩妝新品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