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今天的主題來到了『深色修容餅』,無論是遇到臉水腫吃太圓或想讓臉上五官輪廓更加深邃,這些都可以透過修容的方式達到!

修容做得好,要堅挺的鼻子、讓臉小一個尺寸都沒問題,簡直就是整形級的巫術啊,除了化妝技巧,選擇一個好的修容餅也很重要,以下快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開架修容餅吧!

👉🏻【妝同學小教室】臉變圓不用擔心!基本上只要掌握這三招,臉蛋尺寸要從L變S是穩了!

Bbia 07、08

Bbia 修容餅08花生和較淺的07杏仁,這兩顆在韓國也算是非常火紅的修容餅。其中07更是有著鼻影王的暱稱,從顏色到粉質都剛剛好,可以先用07修鼻影,再用08來修下巴以及加強五官輪廓。

👉🏻每樣都用到見底、回購率百分百!美妝編輯的「彩妝凹凹賞」,有實力才敢分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ZANNE 明亮修容組 04 Matte Brown

CEZANNE家的打亮相當有名,但這個明亮修容組算是蠻冷門的彩妝,在我剛踏進彩妝世界時因為要省錢而無意間發現的開架寶物,雖然後來也陸續出了不同款式的修容,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基本款最好用!04 Matte Brown霧面深色修容,自然柔和的細緻粉質,加上顏色偏自然,可以適用於任何膚色。刷子的大小可以直接從眼窩刷到鼻尖,自然暈染開來,不會讓你的鼻影變得很假。

👉🏻化妝師都這麼做!新手必備的54個化妝小知識,超簡單實用技巧讓你完美避開妝容地雷

 

 

TOO COOL FOR SCHOOL 修容餅

這顆三色修容餅相信大家不陌生,從左到右淺,中,深三種色塊,偏霧面質地。淺色可當作鼻影、可依照當天妝感來選擇是否要混合深色修容,粉質非常細緻、刷完很自然,刷在臉上也不會像是歌仔戲一樣很深。實體握在手裡的質感很好,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廉價~

👉🏻不小心把臉吃圓了?只好來學超簡單修容小tips,同場加映開架修容推薦!

CANMAKE小顏粉餅

這款小顏粉餅有兩種色號可選,01是偏黃的咖啡色,可以創造出自然柔和的陰影,推薦給白皙肌膚或初學者;02則是偏紅的咖啡色,畫起來也較明顯,推薦給膚色較深或希望五官輪廓明顯的人使用。附有柔軟尼龍毛刷,可以精準刷在鼻影或是下顎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這個畫法臉最小!6種「修修臉」頰彩畫法公開,什麼臉型都適合!

I’M MEME 我愛修修小V臉修容盤

這盤I’M MEME 我愛修修小V臉修容盤,由不同深淺度的修容色所組成的四格修容盤,而且顏色是偏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色調,粉質細緻、不容易結塊,可依照你要畫的位置或是輪廓明顯程度做調整,幾乎是零技巧就可以畫好,也可以直接當作眼妝,飽和顯色、簡單打造出深邃眼妝。

👉🏻整形及修容術大公開!掌握臉型變換自如的小技巧,人人都是鵝蛋臉!

Clio 6色彩妝盤

Clio 6色彩妝盤含有腮紅、深色修容和打亮,深色這盤除了適合鼻影的淺色之外,還有淡淡的腮紅以及打亮色,也可以直接當作一盤霧面眼影,先用淺色打底後再用偏紅的咖色堆疊在眼尾,最後在眼頭、眼皮中央處提亮,即可完成眼妝。

👉🏻【妝同學小教室】5分鐘搞定!偽素顏『減法半半妝』,簡單好上手的厲害化妝技巧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男生剪這樣太帥氣!2020夏季最受歡迎髮型TOP 3,既清爽又成熟好看!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修容 #修容技巧 #修容餅 #修容餅推薦 #化妝技巧 #化妝教學 #小臉 #彩妝品推薦 #新手化妝 #新手化妝技巧 #畫鼻影 #開架修容 #開架彩妝 #鼻影 #鼻影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