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脫單必備!眨眼就能撩男的3種微醺雞尾酒妝~今天想要用哪款調酒妝容來迷惑他的心呢?

1 / 1

春夏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想要脫單除了祈求月老求紅線,迷人的妝容可是不敗的重要關鍵!小編要分享3種女孩們喜歡、男孩們也都看得懂的微醺雞尾酒妝容,令對方被你迷人的雙眸吸引住,秒陷入微醺的美貌中!想要脫單的女孩,快點來學習這3種新手好入門的高質感妝容吧~

 

#被你散發出的仙氣給迷住啦!春之女孩必學的甜甜桃花妝,如同初戀讓人看了超級心動~

柯夢波丹粉嫩妝

柯夢波丹是脫單必喝的唯美調酒,粉嫩的配色看了都想戀愛啦!使用Solone新推出的單色眼影107橙漾甜柚,在眼皮上暈染出唯美的粉橘色,細緻粉質對新手友好,輕鬆染出初戀感的粉色系眼妝,對方絕對會沈迷在你甜甜的魅力中。

不用腮紅刻意製造微醺感,改選擇淡粉色珠光打亮02號香檳粉刷在雙頰上,細小粉色亮片製造出清純可人模樣,自然且不會顯得妝很濃。最後再畫上雪紡絲絨霧面唇釉102號,淡粉色顯氣質不搶走眼妝光彩,更給人爽朗活潑的印象喔!或是像莫霓一樣,先拿出眼影107橙漾甜柚來打底,眼頭眼尾用109星幕暖棕與超閃酒紅色的802紅酒嘉年華加深製造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instagram@monimoni_makeup

眼妝要活靈活現,眼線絕對是重要的一筆呀!不管你是眼線液派還是眼線筆派,Solone都能滿足你,兩款眼線都是抗汗抗油且長時間防暈染的眼線神器,最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使用!滑順好上手的眼線加持後眼睛變得更加圓潤有精神。

莓來眼去玫紅妝

第二組要介紹的是女孩子最愛的莓果調酒!甜美中不失成熟的莓果色妝容。玫紅色調的108楓糖玫瑰眼影帶有細小的珠光質地,除了暈染後極美還可以在眼尾與眼窩處加強,營造出楚楚可憐的感覺,眼睛有點醉意的微醺妝感,看起來可愛度激增啊~

配合整臉莓果色主題,美寶眼妝使用108楓糖玫瑰色當作主色,整個人充滿甜甜戀愛感~再用109星幕暖棕於眼角處疊加,打造深邃大眼!最後用107橙漾甜柚眼影作為腮紅使用來增加臉部層次感,在蘋果肌的位子微微刷上腮紅展現好氣色,如同喝醉時臉上泛起的紅暈,讓人看了心臟怦怦跳無法招架呀!妝容結尾在雙唇畫出優雅的煙燻玫瑰色,增添整體妝容的神秘魅力。

source: instagram@maybo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緻亮粉超BlingBling!如夕陽灑落在你眼眸!唯美妝容就像入口長島冰茶般溫潤卻不失殺傷力~

長島冰茶妝

最後一款是看似無害卻充滿小心機的長島冰茶,褐色的調酒看似溫柔無害,卻濃烈的讓人深深沉醉其中。先用Bling Bling亮片的109星幕暖棕塗抹在眼皮上暈染,基本的大地色系眼影色多了亮片的點綴後,充滿著誘惑的性感魅力。讓你在每次眨眼瞬間都閃耀得對方好心動啊!這一塊眼影單擦就畫得出絕美層次感,以指腹按壓方式替雙眼製造小亮點,或疊加在玫紅色眼影上,都能將眼妝變得更加豐富喔!

飛飛使用日常百搭的大地色眼影,配上蘋果肌紅潤腮紅12熟成甜檸打底,再用11初綻薰衣草疊加,使得整個臉頰澎潤起來,最後畫上雪紡絲絨霧面唇釉,甜美好看的粉橘色112緋聞男友,就完成了內斂但又具有魅力的長島冰茶妝容。

source: instagram@_tseng

以上介紹的3種妝容是不是都學會了呢?這次分享了Solone新推出的春夏新色眼影,質地從霧面、珠光到亮片都有,單擦或是疊擦都很讚,絕對能協助女孩在美好的季節中順利脫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提醒女孩們,要畫出完美的妝容可別忘了刷具的重要性,Solone刷具柔軟又舒服的刷具抓粉力超強,溫柔貼合在肌膚上一點也不刺痛,上妝不卡粉或吃妝,一整組從眼影刷到底妝刷具都有,即使你在家也畫出高質感的妝容!

source: instagram@lee_pony

整套教學都交給你啦!快試試今年春夏新推出的眼影,製造出超級電眼一舉奪下他的心吧!

Solone全系列新品官網熱烈上市中 ⇨點我

Solone x Hello Kitty聯名刷具 L09 & L11 康是美獨家,上市日期07/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one x Hello Kitty聯名刷具 L10 & L12 屈臣氏獨家,上市日期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