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畫報中用的明星商品都在這!用上它們整個人時髦起來不是問題,美到逆天自己都覺得好犯規

1 / 1

隨著最近早晚溫差漸大,除了季節在提醒我們秋天即將來臨,這也同時代表著我們化妝台上的唇膏大軍們也需要進行換季,最近忙著拍攝各種換季畫報的韓國一線女星們究竟都在使用什麼唇彩,就讓我們一起揭開序幕,秋天還沒到大家一起先美起來放!

# Lancome: LABSOLU Gloss 422

被韓妞譽為「年度最佳MLBB」的這款蘭蔻唇釉,也即將於十月在台灣問世,在金高恩雪白的肌膚上這款帶一點亮澤暗咖啡的色彩顯得低調奢華,唇蜜的產品性質更是讓你的雙唇能夠隨時保水不顯死皮,若是在尋找水潤效果的你,這款絕對能夠成為你的首選。

#Dior: rouge liquid 797

完美的演繹秋冬代表的這款797色號,帶一點勃根地酒紅的色彩視覺上的呈現除了穩重之外更多了一分經典優雅的感覺,比起夏季唇彩多半強調掉光澤的表現,秋冬適合的霧面狀態這一隻液體唇膏表現得精彩。

# The face shop: Flat velvet lipsti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板式的唇膏設計讓女孩們在使用時更加不容易失手,絲絨般的質地更是讓你的霧面唇彩更加質感大提升,這一款唇彩除了飽和呈現出的成熟韻味之外,容易暈染的特性利用手指輕輕點開咬唇的妝感讓你立刻成為視覺焦點也不是問題。

#VDL: Rouge supreme 104 Antique

如果你已經對於裸色的呈現覺得厭煩,那你可絕對不能錯過這款VDL的新品唇膏,偏向正紅的色澤以及滑順的質地,在秋冬的低溫卻能顯得你的華麗熱情,這款唇膏不僅打破了霧面必定難以上色的刻板印象,更是在遮蓋唇紋的方面擁有傑出的表現。

以上的秋冬適宜唇彩大推薦不僅是當紅一線韓國女星的首選,更是韓妞美妝圈中的心頭好,衣服要換季唇彩當然也少不得,若是正在觀望新唇彩入荷的你,只能說今天你真的是找對人啦!

#同款 #唇彩 #漂亮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