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持妝力實在太狂!爆汗出油、口罩摩擦都不沾粉!用對粉底跟定妝讓妳整天都跟「剛出門一樣美」!

1 / 1

女生在夏天最傷腦筋的一件事絕對就是化妝了~因為台灣天氣偏濕熱,常常一出門就容易爆汗出油,直接像土石流般大脫妝,尤其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到哪都需要戴著口罩,讓底妝更悶熱又不透氣,今天小編就要來傳授三招技巧,讓妳的定妝力大開外掛,連口罩摩擦過都不怕!各位準備好就快筆記起來吧~~

 

#第一招:夏天粉底質地是重點!選擇輕透質地準沒錯!

天氣熱的情況下如果粉底太過厚重就會容易脫妝,如果加上在口罩這種悶熱的環境之下,還會產生乾紋跟結塊,超可怕!這時候粉底就必須選擇「輕薄透氣質地」,像是植村秀一推出就爆紅的這款無極限粉底,非常薄透之外遮瑕力也很優秀!
植村秀的無極限粉底暱稱「會呼吸的粉底」,不僅超持久,還打破傳統厚重粉體的特性,研發出「會呼吸」的薄紗質地!
在去年夏天就已經深受廣大美妝編輯、PTT網友的喜愛,今年加上戴口罩的原因,更讓「會呼吸的無極限粉底」成為化妝台上必翻牌的最強粉底!

小編很推薦大家要搭配它們家網紅等級的「#55 零刷痕粉底刷」,能讓粉底延展性提升許多,完妝後會服貼到像是自己天生的第二層肌膚!超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察無極限,因為底妝很輕透,就算用刮棒用力刮,也不會卡粉,但是使用他牌的厚重粉底,不但容易浮粉斑駁,在口罩下的熱氣更容易悶出痘。

 

#第二步:完妝後隨手一噴,口罩沾粉機率大減200%!

上完粉底後,決定持妝度的關鍵就是定!妝!
過去說到定妝可能都以為是要蜜粉或粉餅才行,但非油肌就會容易過乾,視覺上也會增加粉感,
而且不論是蜜粉或是粉餅,都還是「粉體」,所以要避免口罩沾粉,效果還是有限,這時候就最適合使用「定妝噴霧」,植村秀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內含磁力吸油粉末,能讓底妝如磁鐵般牢牢吸附在臉上,加上植村秀研發的最強定妝科技,噴一下就能在妝容表面形成隱形防護膜,緊緊鎖住底妝,減少口罩摩擦沾粉的機率!

#編輯大讚!用過最細緻的定妝噴霧!

這時候噴霧要能噴得均勻也是一大重點!
植村秀無極限定妝噴霧就特別改良過噴頭,讓噴霧變得非常細緻均勻不怕噴花妝,加上新版還有添加保濕成分,乾肌拿來定妝也很適合、會讓妝感服貼再更服貼,就算經過口罩大魔王這關也依舊不掉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出油後補妝是關鍵,用它去油、補妝一步搞定!

而完妝一整天下來難免都會出點油,這時候補妝就是個很重要的關鍵技巧,有些女孩會在出油後押上粉餅,這樣反而會害底妝結塊又乾燥粗糙,這時候就可以改用看看粉底棒!輕輕適量抹上一些,不但可以瞬間去油柔霧化肌膚,也能達到再次遮瑕的效果!

植村秀的無極限持久粉底棒,由於添加吸油粉末,所以不同一般傳統的厚重、膏狀的粉條,無極限粉底棒質地,是非常絲滑而且輕透的。
除了外出補妝之外,也可拿來當修容跟打亮做使用,特殊的水滴狀設計,尖端處方便針對鼻翼、眼皮等細小地方上妝,非常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好打底先成功一半!妝前基本功不能少!

學會了以上這些技巧可還不夠~說來說去底妝最重要的還是開始的第一步!
妝前擦上的打底產品,不但要能幫肌膚做好足夠保濕度,防曬係數也要夠高才能在夏天完美保護肌膚。
而植村秀這支「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總用有四款顏色(透色、膚色、粉色及紫色),其中賣到缺貨的紫色款,還加上去蠟黃及去除暗沉的作用,還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一瓶就結合了「妝前乳+防曬乳+飾底乳」!
省去夏天層層疊疊的厚重妝前步驟,只要一支就可以簡單搞定!

各位快記好以上這幾個底妝重點,今年夏天拒絕讓土石流再出現,讓自己有個完美的底妝吧!!

#亞洲底妝專家植村秀-推出「夏日底妝急救站」!KO你的底妝疑難雜症

今年夏天亞洲底妝專家-植村秀推出夏日底妝急救站,不僅可以一鍵簡單檢測膚質,還有超詳細的粉底疑難雜症破解,教你如何夏天不脫妝、爆汗也不怕的超強底妝,連最熱門的口罩底妝如何不沾粉都有詳盡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針對自己的膚質答對問題,還可以領取下單禮,最高可帶走三件禮!
超划算,大家快去逛起來→ 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