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染淺會後悔?今年夏天就是要染出「仙氣透明感」!輕盈又活潑,讓人光看著妳就消暑啦~

1 / 1

換季當然也是該換髮色的時候啦~說到染髮,大家普遍對於「淺色髮」,可能都會有不敢輕易嘗試、或是染了就是一條不歸路等等既定印象,但是!其實只要了解染淺色髮的關鍵,不但能染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髮色,也可以擺脫深髮一如往常的沈重感,還會瞬間讓整個人仙氣大!爆!發!!

淺髮色想要有仙氣就要染出「透明感」!這就是必須讓頭髮經過淨色這個過程,對於這類特殊髮色不少人可能會擔心染出來的髮色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這其中的關鍵呢~當然就是要選對設計師以及用對產品啦!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這位自己私藏的設計師Heidi!她是SIEG髮廊的染髮技術總監,身兼K’s 海外色彩講師,經過SIEG色彩學培訓教育,讓她有著非常專業且獨道的色彩美學!

如果還沒有方向也沒關係,小編立馬來介紹Heidi的「海式染髮」之中,幾個今年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的新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手刷染
詢問度一直都很高的歐美手刷染,今年也依舊人氣居高不下,非常細緻多層次的漸層髮色設計,持久度也很高,就算是布丁頭長出來也一樣好看又有型!

#冰雪裙襬染
這個染法如同名稱一樣,把重點色染在髮尾就像是裙擺一般超可愛又時髦,也讓整體髮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走在路上絕對回頭率超高!也很適合在夏天讓自己繽紛一下!

#絕對領域耳圈染
而今年特別爆紅的就是耳圈染啦~顧名思義就是在耳邊區域染上不同的特殊色,比起裙擺染,這種染髮反而是在勾耳後、揮髮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中,才能看見的小心思,適合個性比較低調的女孩,也能讓單一髮色有不同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誤會大了!這兩點做到,淺色髮也能有好髮質!
第一點除了設計師需要選對之外,第二點則在於使用的產品!而Heidi主要也是因為使用資生堂專業美髮,其中的「3D 微整膜塑淨科技」可以均勻矯色之外,還能夠同時保護髮質,完全打破了大家對於漂髮就是傷髮質的印象!所以看似跟別人是染一樣的髮色,出自Heidi之手卻能神奇地看起來更美更有質感~~想染髮的都別再猶豫了~~快趁著這次去一趟SIEG髮廊,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機會嘗試看看「仙氣透明感」的淺色髮,讓Heidi來幫大家解惑頭髮淨色的疑慮吧!

#冰雪裙襬染 #玻尿酸染髮 #絕對領域耳圈 #資生堂專業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