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又有靈氣!《偷偷藏不住》趙露思『氧氣感裸妝』技巧,仙氣整個擋不住!

1 / 1

近期我們的甜寵劇女神趙露思又有新戲啦~新劇《偷偷藏不住》是由趙露思、新生代男星陳哲遠主演的青春愛情劇,在Netflix一上架立刻拿下台灣收視冠軍!她在劇中活潑又不失靈氣的表演,讓人不知不覺陷入她那清新的笑容中!女孩們如果想要成為這樣擁有「氧氣感」的女孩,在妝容、風格上應該要注意哪些重點呢?

趙露思妝容風格

趙露思1998年出生,今年22歲的她曾就讀台灣的明道大學,當時就已經被稱為是明道大學的校花了!五官乾淨清秀的她,在妝容上沒有太多的色彩,眼妝的部分主要著重在內眼線、乾淨分明的睫毛,眉毛則是自然的原生眉毛,凸顯了乾淨的眼神!唇妝可以說是她妝容上的重點!可以看見她的私照主要是以蜜桃粉橘色為主,在乾淨的妝容裡增添甜美的感覺!

👉🏻眼妝百科再+1!這位日本姐姐的眼妝太乾淨好看,眼影&隱眼搭配最佳參考範例

可鹽可甜清新笑顏

在趙露思的照片中,不管是自拍或是給別人拍照,都可以看見她清新又大方的笑容,「笑容就是最美的化妝品」這句話真的是完整的在她身上印證了啊!而且趙思露的笑顏不只有甜美的感覺,也不時流露出仙氣的個性感,可鹽可甜也是很適合用在他身上的形容詞啊!

👉🏻怎麼笑才好看?超上鏡「微笑技巧」大放送,擺脫尷尬癌加分美照get!

多變長髮

留著一頭長髮的他,常常會變換分線讓造型更多變!像底下第一張只是簡單的三股辮,但除了頭頂有特別閃電式分線,不會露出白白的頭皮外,也有把辮子的部分拉鬆!長髮的優點就是在造型上比較容易發現改變,除了清新的直髮外,他也會搭配電棒打造出比較成熟風格的捲髮,馬尾、包頭等等,也都是很常見的髮型喔!

👉🏻質感就藏在捲度裡!2020年超清楚『浪漫系捲髮圖鑑表』,羊毛捲、氧氣捲還是_捲都一次懂了

自然清新感穿搭

趙露思的服裝風格也是比較簡單、清新的感覺,通常是以素色為主,也會用比較基礎的單品去搭出層次!整體來說以清爽活潑的淺色系為主,喜歡簡單休閒感的女孩就可以參考他的穿搭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太陽還亮眼!夏日穿搭就靠「色系」贏過其他小姊姊,清甜微辣一次滿足

以上就是新一代網劇女神趙露思的風格介紹,不得不說就連編輯看了都忍不住覺得戀愛!清新又不失小性感、甜美又不失個性的感覺,真的是讓男孩、女孩都忍不住想認識他!不曉得有沒有明道大學的同學,曾經在學校看過她呢?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Elina

#傳聞中的陳芊芊 #妝容風格 #漂亮 #網劇女神 #趙露思 #陳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