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完眼線眼睛卻變小了?這1+1招瞬間讓妳眼睛放大10%,十秒就搞定還不學起來?

1 / 1

雖然說大眼小眼各有各的魅力,但化妝原本就是一件可以創造視覺的事,如果可以只多花10秒,就能再放大雙眼或是讓雙眼變得更有神,那何樂而不為呢?請拋下越粗黑的眼線就越能放大雙眼的想法!能夠迅速又自然放大雙眼的重點是這兩個,使用棕色眼線、自然卻不誇張的臥蠶!


(圖片來源:石原さとみ官方LINE帳號)

#棕色眼線

不論是眼線筆或是眼線液都請換成棕色的吧,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明明畫了眼線,但眼睛沒有放大反而看起來更小了,因為黑色眼線畫在睫毛根部時在視覺效果上會與睫毛融為一體,眼妝整體看起來只會黑壓壓一片,雙眼皮反而被遮蓋住,眼睛看起來就更小了。

棕色的眼線不僅能夠讓眼神更柔和,也因為顏色並沒有黑色那麼強烈,疊在睫毛根部時並不會擋住眼摺,反而能利用陰影讓眼神更深邃,也就能偷偷放大雙眼了!即使想要製造強烈的眼神,也能試著在內眼線使用黑色、外眼線使用棕色這個方法喔!

如果想要讓眼妝更有層次,不怕麻煩的人可以準備兩隻棕色眼線產品,一隻深一隻淺,將淺色使用在眼頭到眼中,眼尾則使用深棕色做勾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臥蠶(淚袋)

在下眼瞼的位置偷偷打亮吧~拿出淺色眼影,如果想要效果強烈點的話可以選擇有珠光的類型,不過要注意只要輕輕畫就好喔!接著使用眉粉等淺棕色,輕輕的勾勒在下方製造出線條,千萬不要下手太重,反而會髒掉唷!

透過適當的臥蠶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水汪汪,但如果不小心畫過頭是很容易變成眼袋,反而會看起來有些許的疲憊!不論是香檳金、香檳粉的眼影都很適合拿來打亮臥蠶,現在市面上也也有許多專門用來描繪臥蠶的產品了。

是不是真的非常簡單呢?棕色眼線、臥蠶是大家都知道的東西,但卻不一定會習慣這麼做,從今天開始試著改變一下化妝方法,搞不好你會發現你更喜歡這樣的妝效也說不定喔!

#漂亮 #眼妝 #眼線 #臥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