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能擁有聯名收藏限定款之外,變漂亮之餘還能順便做公益!跟著Kiehl’s X馬修麥康納用愛關懷世界~

1 / 1

Kiehl’s契爾氏發揮品牌影響力,用愛與實際行動支持自閉症兒童! 

擁有166年歷史、來自紐約的保養品牌Kiehl’s 契爾氏,除了將「顧客至上」視為首要目標,不斷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與期待的產品,更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以「環境保護」、「兒童關懷」與「愛滋議題」為主要三大公益主軸,希望能發揮品牌影響力,成就更好的社會。2017年,全球Kiehl’s契爾氏以「關懷自閉症兒童」為主題,與全球自閉症機構Autism Speaks合作,以實際行動邀請大眾共同關懷自閉症議題。

全球Kiehl’s契爾氏攜手好萊塢巨星馬修麥康納,為全球自閉症兒童發聲!

  

除了品牌投身公益,今年全球Kiehl’s契爾氏更邀請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成為全球自閉症公益大使。為了支持自閉症兒童公益活動,Kiehl’s契爾氏與馬修麥康納合作共同拍攝公益短片,希望透過影片讓大眾立即了解「自閉症兒童現在就需要您的關心」。Kiehl’s 契爾氏也邀請消費者一同分享這支特別的影片,每一個分享,全球Kiehl’s 契爾氏都將捐出1元美金予自閉症機構Autism Speaks,協助機構支持自閉症兒童與其家庭生活與教育之所需。


影帝馬修麥康納出動!親自設計限量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相挺星星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Kiehl’s 契爾氏更與馬修麥康納共同推出【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聯名收藏款】!【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不僅是Kiehl’s契爾氏最具代表性的明星產品之一,卓越的保濕效果深受Kiehl’s鐵粉喜愛,【冰河醣蛋白保濕霜】2大天然明星成份「南極冰河醣蛋白」與「沙漠白茅」,發揮絕佳保濕功效,不僅抓水、補水、鎖水,同時還能提供全天候柔嫩平滑的膚觸,不黏膩、好吸收的使用感受,解決多數人使用保濕產品卻感到黏膩厚重、肌膚悶熱的窒息感,無酒精添加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除了驚人的保濕力,今年為了呼應公益主題,Kiehl’s契爾氏邀請馬修麥康納親筆設計限量包裝,結合鮮明的色彩與幾何線條,並將代表自閉症的「拼圖」圖樣融入插畫中,象徵每一份支持與關愛都能幫助自閉症孩童順利成長,長大後更能融入社會順利發展。Kiehl’s契爾氏與馬修麥康納替這款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明星產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聯名收藏款】賦予關懷、溫暖的意義。

Kiehl’s契爾氏邀您一同關懷自閉症兒童!一個小舉動就能用愛溫暖星星的孩子

台灣Kiehl’s 契爾氏更發起自閉症兒童公益活動,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合作,透過影片讓大眾更了解台灣自閉症家庭狀況。台灣Kiehl’s 契爾氏希望藉由品牌影響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民眾加入關懷自閉症兒童的行列,只要在活動期間於Kiehl’s 契爾氏台灣官網點擊響應,每一響應Kiehl’s 契爾氏將捐贈“1元美金”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協助自閉症兒童與其家庭日常與教育所需,幫助更多自閉症兒童於後續生活順利成長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 契爾氏X馬修麥康納【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聯名收藏款】
售價NT$2,400/125ml

上市與販售日期: 2017年週年慶活動期間

想瞭解更多Kiehl’s契爾氏X馬修麥康納請:點這裡

#Kiehl"s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