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or Miss? 那些坐等開賣,卻一再擦肩而過的「話題眼影盤」根本在考驗人耐性嘛!

1 / 1

限量商品、季節限定都是殘酷的,只要結帳稍有閃神,他們就跟你擦肩而過!近期的話題眼影盤,也是游移在限量與常態之間,就讓我們看看他們是被炒作還是真有實力?

Colourpop 12色眼影盤

公認CP值破表的 Colourpop,從6月至今,推出3款熱門眼影盤。

#Yse, Please! 

首推「Yse Please」創下8分鐘售罄紀錄,好在不斷地補貨/完售,只要耐心等待一定買得到!這盤橘紅色眼影,可以玩出夕陽、芒果,或是橘子汽水等俏皮妝容,難怪如此搶手。

 

#She

第二波「She」亦不遑多讓,與 @Karrueche 聯名的眼影盤,充滿玫瑰浪漫情調,相當搶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Think I Love You

9月新品「I Think I Love You」的配色相對樸實,討論度較低。但是,萬用的優雅暖棕眼影盤,總是日常妝容的首選。

 

 

Morphe X Jaclyn Hill 35色眼影盤

知名youtuber @Jaclyn Hill 耗費多年心力,在6月和 Morphe 推出聯名眼影盤。簡約的白色包裝,加上可暖可冷調的齊全配色,很難不對它心動!提醒遲遲未下手的朋友,可以等 Beauty Bay 上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滑有試色:

Natasha Denona 15色眼影盤

ND眼影向來優秀,但是其可觀的價格,讓許多人卻步。

#Sunset 限量→常態

本是夏季限定的絕美影眼盤「Sunset」,在群眾力量呼喊下,成為常態品。金黃澄澄的配色,讓許多人將 Yse, Please! 連結,作為平價代替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la 秋季新品

紫色系眼影盤「Lila」,兼具柔美與冷豔的性格,令妝容提升到另一層次!

 

 

最後,還是要奉勸大家理性消費,千萬不要為了湊免運而亂購買喔~

#ColourPop #Jaclyn Hill #Morphe #Natasha Denona #漂亮 #眼影盤 #限量 #霸王級眼彩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