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自然眉⋯自拍時的「必勝妝容法則」,畫完隨便都拍出奇蹟美照!

1 / 1

撰文編輯#Chia

在電視劇中扮演各種角色,石原聰美的可愛始終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不管是男生還女生,總是會不自覺被她的氣質吸引~真的好想像她一樣可愛喔!雖然我們的長相不一樣,但可以靠著妝容及造型的改變,打造出跟她一樣的可愛感妝容喔!今天就來看看私底下的石原聰美的妝容重點吧!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石原聰美妝容的重點就是在眉毛,因為眉毛可以在演戲時,表達不同的情緒,因此如果畫太粗的話,很容易讓觀眾出戲!大家可以將重點鎖定在柔和自然的深色調眉毛上。大家可以選擇灰色調的眉彩,讓眉毛不會因為跟髮色的不同,而過於突兀!先用眉筆沿著眉毛下方畫出細細一條線,並可以善用眉粉填滿,這樣做的用意是為了讓眉毛更柔和,不會這麼僵硬!

(圖片來源自石原さとみ官方LINE)

👉🏻被石原聰美的可愛眉毛正到了,不但好上手又自然!從今天開始我要跟韓系粗眉說掰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她一直讓人有種感覺沒化妝,但皮膚看起來很好的感覺!原本皮膚就很好了~所以只使用了局部遮瑕的方式,大家是不是很驚訝,但這樣可以打造出更自然的妝感,看起來會給人自然不做作的感覺喔!

(圖片來源自石原さとみ官方LINE)

👉🏻行走的溫柔妝容百科!學學時尚教科書石原聰美,看日劇學化妝就是這麼簡單!

唇部產品可以使用一種顏色就好,可以挑選粉色或是裸色的唇彩,很百搭什麼妝容都適合!男生不僅會認為是素顏,還可以默默提升氣色!整個超加分的~

(圖片來源自石原さとみ官方LINE)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因為厚劉海很難做出變化,所以石原聰美的頭髮造型,是搭配稀疏的瀏海。讓瀏海自然的隨風飛動可以在拍戲的時候更自然,更能凸顯出臉部的表情!也可以綁個低馬尾或是包頭,露出耳朵後整體會看起來更利落、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自石原さとみ官方LINE)

👉🏻日本女星超有效瘦身法,深田恭子&石原聰美都這樣吃,歲月在她們身上根本沒痕跡啊~

從一開始出道的可愛到現在添加了一股成熟魅力,她真的是有股讓人越來越愛她的魔力啊~

 

 

#不上底妝 #妝漂亮 #漂亮 #眉毛 #石原聰美 #自拍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