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神級「眉膠筆」升級專屬眉刷!一筆完成霧眉般自然蓬鬆眉,顯色超持久再也不煩惱眉毛消失!

1 / 1

有在認真畫眉毛的女孩們,應該不可能不認識這支開架神級的眉膠筆,小編已經用了五支以上了,沒有它真的不行!沒想到現在又有驚天動地的好消息,因為前一代的版本沒有眉刷小編一直覺得很可惜,現在媚比琳聽到我們的心聲了!!新一代的這款眉膠筆升級有專屬的眉刷啦!!實在太感動了~~~

媚比琳史上最多!共六色可選!任何髮色都能找到合適搭配~

沒錯!媚比琳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全新升級雙頭設計,讓完美的眉型只需要靠一支就能搞定!這款眉膠筆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質地了,不只柔軟好畫輕鬆掌握眉色濃淡,剛畫上去的時候是眉膠質地,完妝後就變成像眉粉一樣蓬鬆、輕盈的效果,有夠神奇!更重要的是顯色度超好,持久度爆表!一整天下來眉毛也不會不見!有它就超放心~

再來就是筆尖是三角水滴型的設計,用來勾勒眉型、眉峰和眉尾的細節超級好用!寬面用來上色,尖端用來描繪毛流感效果真的一支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用專屬眉刷順一下毛流,最後完成的眉毛就立體又不結塊啦!

(photo via_@momolinda0819)

然後必須說這媚比琳這支眉膠筆真的是超多顏色可以選!總共有六個專為亞洲女性獨家設計的眉色,不管有沒有染髮,或各種髮色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眉色!

(photo via_@yu_chian1006)

接睫毛什麼的都可以省了,最新超強沙龍級睫毛膏刷完像燙過一樣!

除了眉膠筆升級之外,媚比琳最擅長的「睫毛膏」也跟著推出新品啦!這次的全新睫毛膏「睫毛控 魔術捲翹記憶睫毛膏」真的是專為睫毛控設計的,刷起來實在有夠狂啊~~創新的沙龍級效果,有獨特的雙弧型刷頭、濃密纖維、防水的記憶膏體,只要靠它就可以直接達到專業燙睫毛的效果!接睫毛什麼的都可以省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打造清新的眼妝,就要靠這兩款新品打造出最完美的自然妝容啦!只能說媚比琳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趕快先衝藥妝店囤貨啦🔜手刀購買

#媚比琳 #新一代柔霧塑型眉膠筆 #新手最愛眉筆 #睫毛控魔術捲翹記憶睫毛膏 #媲美接睫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