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成功率大提升!讓你更上相的妝髮提案,靠這些小細節怎麼拍怎麼美!

1 / 1

每次滑IG看很多女明星拍照都超級仙女,可是自己怎麼拍都拍不出來,真的超級困擾的!不過女孩們別灰心,其實有一些小技巧,可以讓自己更看起來更上相,一樣可以讓你比仙女還美,編輯就不藏私告訴你們吧~

血色感彩妝

因為血色比較顯色,不用擔心使用濾鏡會把彩妝的顏色都沖淡,反而會讓肌膚變得更顯白粉嫩~拍照出來也會變得更可愛!而且還會有空靈的無辜感,除了口紅之外,女孩們也可以使用血色腮紅,刷在眼下區塊,就算拍全身穿搭照也把妝感看得清清楚楚,真的會可愛到不像話!

根根分明的睫毛

擁有根根分明的睫毛真的是拍照的大重點,女孩們趕快筆記起來!睫毛根根分明可以讓眼睛在視覺上有放大的效果,而且也能給人甜美清新的感覺,所以比起超濃密嫁接睫毛或是技巧高超的重口味眼影暈染,根根分明的睫毛會更吸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恰到好處的眉眼修容

仔細觀察很多女星拍照的話,會發現她們的眼妝其實都非常簡單,大地色也都比較多,但卻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所以其實在眼妝的部分,只要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就能讓更上相,除此之外,也可以搭配自然的修容,臉會看起來更立體鮮明喔!

 

打亮打對地方讓肌膚透明感提升

拍照的時候有打亮真的會超級不一樣的!打亮打得好,不僅看起來五官立體,還能營造出好膚質的光感,除了一般大家都會的T字打亮外,在顴骨以及眉骨下面打亮,也能讓臉部線條更鮮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蓬鬆感的髮絲

蓬鬆感的髮絲可以讓臉瞬間縮小一倍,遮住臉部多餘的肉肉,瘦臉的小技巧就靠它了!而且蓬鬆的長髮,帶有點剛睡醒的凌亂感,照起相真的超級仙的啊!除此之外,也可以髮絲抹上一點水,讓髮絲看起來更有光澤感喔!

混血感顏色的隱眼

混血感顏色的隱眼,不但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也可以輕鬆營造出外國混血感喔!只要選對混血感色的隱眼,就可以讓你仙氣直接先增十倍了!

這些小技巧只要做好,想要拍出超上相的仙女美照,真的超級easy的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妝容 #妝髮 #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