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太可怕!各類型持久底妝攻略,今年夏天再也不脫妝!

1 / 1

撰文編輯#Chia

最近這個溫度⋯我真的不行!每天畫好美美的妝容,但往往一出門,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經開始脫妝了,夏天必須使用持久底妝!但每個人對於持久型的訴求都不同,乾性需要有點控油效果但不能太乾,油肌想要有遮瑕效果,卻不要太厚重,今天盤點6款底妝,從粉底液、氣墊到粉餅都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及底妝性質來做挑選~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雅詩蘭黛粉持久一直以來深受大家所愛!用過的人都說讚!就連我媽也是長年都只使用它!他會這麼紅不是沒有原因的,遮瑕度高、持久度超強,控油度也是一百分,就連丹尼婊姐的中東油田的肌膚也擋得住,因為控油程度很高的關係,乾肌的人一定要做好保濕,我想粉持久因為疫情的關係,銷量一定很好,因為這款真的不會脫妝啊!

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乾性肌膚)

這款有非為給油性肌跟乾性肌,今天要推薦給乾性肌膚在夏天也能使用的持妝粉底液!這款粉底比較稠,延展性和遮瑕度都不錯,霧面妝感有柔焦的效果,而且超級貼妝!也不會暗沉,乾肌帶妝一整天也沒有乾燥浮粉的狀況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持妝、保濕兼具的氣墊粉餅,可以讓肌膚打造柔霧光妝感!而且大家是不是對氣墊的印象是會很濕潤,夏天怎麼可以hold得住!但這款上起來很輕薄,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妝感也是柔霧感,所以夏天也不用擔心啦~也不會有暗沉問題,可以維持一整天!

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妝感屬微霧卻可以透出淡淡的光澤,非常薄透自然!有基本的遮瑕力,卻不會有面具感,即使做層層堆疊,也可以跟肌膚貼合的很好!這款適合亞洲肌膚,持度效果好,也不會暗沉!是台灣夏天少見可以使用的氣墊粉餅啊!而且包裝使用方盒的設計,拿起來帥氣又時髦~

黛珂 微光塑顏粉餅

粉質非常細緻,重複疊擦也不會顯得厚重,而且保濕柔滑質地,自然的微光就好像從肌膚透出來的一樣,就像是喀什米爾羊毛般的優雅肌膚,使用時還可以聞到舒服的精油味,邊上妝邊療癒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聽說是款不需要遮瑕膏的粉底!修飾毛孔的效果佳且不乾,是一款乾肌友善的粉餅~上了一層以後,已經有中度的遮瑕,再疊加後可以有高度的遮瑕!夏天如果出油後,遮瑕會降低一點,但在把油用衛生紙壓掉後補妝,妝感還是像剛上妝一樣美!推薦給需要皮膚狀況比較多的人使用!

炎炎夏日不用怕脫妝啦~這幾款真的是持久中的持久啦!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夏季底妝 #妝漂亮 #持久型底妝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黛珂微光塑顏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