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妝新手必看!歐美眼影暈染技巧,7步驟畫出歐美五官!

1 / 1

每次看到歐美 youtuber 畫出深邃漂亮又乾淨俐落的眼妝,你是不是很想跟進呢?看到手邊那麼多眼影,老是用一樣的畫法,是否感到一成不變呢?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教你如何漂亮乾淨地暈染歐美系眼影,透過以下幾個步驟,你也可以輕鬆駕馭歐美妝啦~用一樣的眼影盤也可以畫出新風格!

 

歐美妝特性

歐美妝給人的印象多是強烈的眼影或修容,讓新手一下不知從何下手。其實,只要瞭解它的重點並不在於創造複雜又華麗的妝容,而是強調明顯的輪廓感與深邃度。

準備工作 1.選取暈染刷

首先,要找到一把適合自己眼型大小的暈染刷,因為亞洲人眼皮普遍較窄,不適合用太大的暈染刷。

準備工作 2.修飾眉毛與眼皮

善用遮瑕產品,修出眉毛的角度與邊緣,強調其俐落感。同時,修飾眼皮,使用眼影打底膏來提升眼影的發色度與持久度。

蜜粉定妝

用蜜粉稍微定妝眼部遮瑕過的地方,保持一個乾爽的眼皮,讓後續眼影的上色、暈染與堆疊都更加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畫眼影│眼妝四步驟

(圖片來源: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TEP 1.眼窩暈染

選取自然眼影色,在眼窩上大面積做暈染,加深眼睛的輪廓感。

STEP 2.眼尾重點色

眼尾

深色眼影放在眼皮後1/3處,顏色不宜過淡,要確實上色。醜醜的也不用擔心,馬上拿取暈染刷,從眼尾往眼皮中央輕輕暈染。

暈染再暈染

重複上一步驟「眼尾重點色→暈染」,確實進行顏色的疊加與暈染,直到滿意為止。

STEP 3.打造層次感

提亮眼皮前端 & 眉骨

沾取淺色系眼影,上在眼皮前1/3處,保持前端乾淨明亮。以及,不忘打亮眉骨,提升眼妝的層次感。

 

STEP 4.加上眼線與睫毛膏

畫好眼影後,加上眼線、睫毛膏,或是想要 fancy 點戴假睫毛也行,一個漂亮乾淨的歐美眼妝就完成囉~

歐美眼妝手法

總結,關鍵在於「暈染」,如果懶於進行堆疊暈染,就很難畫出深遂又顯色的歐美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管他歐美妝、亞洲妝的手法差異為何,只要多練習自然熟能生巧。此外,不管別人怎麼說,化妝習慣因人而異,自己看順眼最重要喔!

#乾淨 #化妝新手 #暈染 #歐美系眼妝 #深邃 #漂亮 #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