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算不花大錢也比你美,專櫃vs平價繼續拼,便宜又高質感的高CP彩妝當之無愧!

1 / 1

專櫃與平價彩妝的表現,有時根本雙胞胎!反正都是心動,與其繼續為難荷包君,不如參考「開架彩妝一樣美,專櫃都要氣噗噗」系列,提供大家更多購買選擇!

1. GA vs EH ─ 鮭魚色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301

#Etude House 唇露 #OR201


GA小胖瓶偏橘一點,EH則是偏紅一點,不過兩款都是漂亮的鮭魚色,百搭又特別顯朝氣,即使到了秋冬也非常適合拿出來使用!

2. NARS vs THE FACE SHOP  ─ 罌粟紅

#NARS 惹火唇膏 #Annabella


#THE FACE SHOP 霧面唇筆 #RD01 London R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含橘調的罌粟紅唇膏,提亮整個人的氣色。如果擔心不夠日常,可以先下手THE FACE SHOP,平價又具有特殊扁頭設計,方便描繪唇形,打造乾淨俐落的紅唇。

3. NARS  vs IT'S SKIN ─ 莓紅色

#NARS 惹火唇誘 #Danceteria

#IT'S SKIN 霧面唇釉 #05 Girl's on fire

兩支唇彩都是相當搶眼的亮粉色,不過NARS唇釉比較有水潤感,It’s skin則是走一個霧面絲絨感,想要有一個持久又搶眼的唇彩,就朝這兩支下手吧!

4. M.A.C vs THE FACE SHOP ─ 火紅色

#M.A.C 超霧感唇釉 #Fashion Legac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FACE SHOP 悄悄話唇釉 #05 Red Stain

兩支都是相當濃烈的正紅色,霸氣就是從紅唇開始,如果預算不夠就投奔THE FACE SHOP的懷抱吧!這款唇彩中還隱藏著悄悄話,非常的俏皮喔!

5. YSL vs innisfree ─ 紫光閃粉

#YSL 2017秋季限定彩妝「迷幻禁夜」星鑽亮粉 


#innisfree 我的彩妝盤 我的鑽石光眼影 #23

(圖片來源:innisfree)
兩款產品呈現高調金屬光澤,YSL的紫比較淺一點可以用在唇頰上,innisfree的紫比較帶一點藍光,用在眼睛上比較有成熟的感覺!看完了這些PK大戰,是不是覺得平價彩妝一樣也可以玩出新花樣啊!

#EH #GA #INNISFREE #It"sskin #M.A.C #NARS #the face shop #YSL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