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也要創造生活儀式感!教妳擁有不輸網美的質感在宅生活

1 / 1

喜歡出門,但出門前的準備作業好麻煩,洗頭、上電棒捲、化全妝、穿搭到香水的口味,光想就好累,那不如就宅在家吧!
在家就有做不完的事情,光是追個劇看正宮逆襲小三一個下午就過了,還在被大家說在家什麼都不能做嗎?讓他們知道在家,也能創造不一樣的生活品味
現在宅生活當道,即使在家也不忘隨手紀錄生活上傳限時動態,品味生活已經不是網美的專利。
從早上起床泡一杯咖啡醒腦,到幫自己準備一個像樣的下午茶,要怎麼樣才能宅的像樣呢?

#1.穿著舒適的寬鬆T或成套睡衣

穿著成套睡衣,或家居服,成為隨手上傳的照片一角,將品味嶄露於無形。

 

#2.睡個懶覺,為自己泡杯咖啡

起床後用一杯香濃的咖啡叫醒自己吧!醒不醒不重要,開啟懶散生活的儀式感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務必要防曬,別讓斑點及不均膚色有機會爬上臉

在這個臭氧層破洞,紫外線天天超標的夏天,即便只是到陽台澆花也不能輕忽,簡單上個飾底隔離霜,不但能保護肌膚,更能保證不漏接外送歐爸!

 

#4.宅聚會,約宅友來家裡聚餐

把家當成餐酒館或是咖啡廳吧!喜歡烹飪的,可以煮幾道拿手料理與朋友分享,如果只想耍廢就點外送,餐桌上擺放著昨天下班買的鬱金香,點個蠟燭香氛,不用擔心時間限制,想跟朋友從幼稚園聊到生兒育女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卸個妝,順便追一下還沒追完的韓劇紓壓

再怎麼宅也要卸妝!不論是防水型防曬霜或具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就算只有一天下來臉出的油,也應該好好卸除乾淨,以免粗大毛孔找上門。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理解妳想一心二用,贊成懶散生活;一張即凈,不回沾的大尺寸卸妝棉,讓妳一邊卸妝還能一邊追劇,不用進浴室,單手就能躺著卸的生活小閨蜜,添加保濕性卸妝成分,不但可以卸除油性防水髒污,卸完還能留下保濕成分在臉上,清爽不黏膩,追完直接睡覺也可以,不浪費寶貴休假的一分一秒!

想要懶散,又堅持徹底卸妝,一「淨」到底就要靠「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想必許多女孩都對它不陌生,連小編自己也已經用到數不清,或許妳不知道怎麼唸出它的名字,但妳一定擁有過它!因為它非常平價、小資族每天用都不心疼,卸妝力也非常足夠,是開架中CP值超高的完美卸妝!還沒用過的沒關係,立馬就來告訴妳它厲害在哪裡~從今天起記得它叫「碧菲絲特」!

首先從開口處就不一樣!比起普遍的貼紙式,採用掀蓋式設計能防止水分流失,才能用到最後一張也不怕乾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卸妝棉本身的尺寸了!碧菲絲特15x20cm的大尺寸設計,足足多了它牌一半以上!不用浪費多張,只需要抽一張就能夠把全臉卸淨了!

而強大的卸妝力還有著「彩妝不回沾」的優點,即使是卸除濃妝,也不會在過程中讓髒污重複汙染毛孔!就是一淨到底!

碧菲絲特卸妝棉有毛孔即淨卸妝棉、水嫩即淨卸妝棉、濃妝即淨卸妝棉三種不同功效,相同的是三款都能放縱妳的懶散!可依照個人膚質需求而去做選擇,比起瓶瓶罐罐也更好攜帶,在家、辦公室、旅行都能夠輕鬆卸妝!全系列皆無人工香料、無合成色素、經敏感測試,還添加「持久型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卸妝同時也幫肌膚完成保濕,卸完妝不乾澀緊繃,讓肌膚更好更水潤!不洗臉也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無論身處人生哪個階段,Bifesta碧菲絲特都可以讓妳回家後,放縱妳的懶散,卸除妳的疲憊,一淨到底!

讓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合理化妳的懶散,解決妳日常卸妝時卸不乾淨、一堆瓶罐的不便。
不論幾歲,或許生活會變,但想懶散的心會永遠存在!(笑)

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棉」,陪妳宅出妳的生活品味跟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