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日雜女神!藤井LENA 維持45kg的3大原則,35歲了一樣性感無敵!

1 / 1

撰寫編輯#Chia

相信大家對日雜女神藤井LENA一定不陌生!從《VIVI》、《sweet》、《VOCE》,到代言CANMAKE,招牌的痣以及依然洋娃娃的臉蛋,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5歲了啊!而且他最近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與粉絲分享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四肢依然纖細、身材管理良好的她,多年來一直將體重維持在40KG左右,她到底是用什麼方法維持身材呢?今天通通告訴你!

👉🏻盤點《ViVi》10位當家日模!新一代創造流行的女子,快列入追蹤清單吧!

每天都要喝到2000C.C的水

這不需要多說了吧~每天都要喝2000c.c.的水!喝水可以排毒、促進新陳代謝,但一次喝太多的水,身體也沒辦法吸收,所以建議大家喝水要慢慢喝,少量多次,一天分次喝到2000c.c.就可以囉!

👉🏻喝水就能瘦?小姐姐分享每天固定「八杯水瘦身法」,這樣喝暴瘦5kg的方法心得!

吃可以但注意卡路里!

愛吃美食的LENA,吃東西從不忌口,想要吃什麼就會去吃,這時候控制卡路里的攝取就很重要了!LENA每天都不會攝取超過1200大卡的熱量,如果真的不小心超過的話,就靠走路或是運動來消耗掉!這就是為什麼她可以一直維持在40公斤好身材的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樣才算吃太多?懶人專用的「手指測量法」,輕鬆控制卡路里!

每天照鏡子看看自己

每天照鏡子可以幫助自己了解自己的身材,大家可以試試看,穿著較合身的衣服,變胖了還可以馬上發現,沒有的話還可以警惕自己要維持住!但不管如何要相信自己很美,對鏡子裡的自己笑一個吧!

泡澡放鬆邊按摩

泡澡可以幫助放鬆,還可以促進身體代謝,在水中加入玫瑰浴鹽按摩,由下往上的按摩,可以舒緩一整天緊繃的肌肉,讓腿部的線條更好!

👉🏻想要瘦身泡澡就對了!櫻花妹間話題發燒的「333入浴法」,讓你把握黃金時間瘦下來!

LENA在IG發文表示,在現在這樣的時期裡,會有很多不安的事,但是有這樣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她很幸福,藉由跟大家分享好消息,一起加油度過這個不安的時期!真的好為女神開心啊!希望她可以一直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漂亮 #日雜 #模特兒 #漂亮 #瘦身 #維持體態 #藤井L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