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班牙必買!空姐們下飛機狂掃的國民藥妝品牌ISDIN,超強三大暢銷商品一定得囤貨!

1 / 1

今天要介紹的一個藥妝品牌來自西班牙,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但其實是在歐洲已經暢銷40多年了,而且幾乎是空姐飛到那都會狂掃貨,人手一瓶,如果有去過西班牙的女孩一定不難發現,在當地隨處都可見他們家的店面,市佔率其實超高!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這個來自巴賽隆納的品牌有什麼必敗商品吧!

超強防曬液用過再也無法用別的!「抗光老化」台灣女孩也超需要~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西班牙國民藥妝品牌ISDIN怡思丁,成立於1975年,歷史已經超級悠久啦~是西班牙第一的藥妝品牌,已經在歐洲暢銷四十幾年,全球總共有40幾個國家都買得到!所以其實真的已經非常國際化了~台灣的女孩們現在認識還不遲!

值得一提的是,ISDIN擁有一百多名國際知名醫學專家,是以「製藥」的標準在研發護膚產品,這個高規格的研發標準讓人用起來真的好放心!

接下來要進入重點了,首先要介紹的ISDIN必買商品就是這個——「臻維光護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為什麼會大受歡迎呢?主要是因為ISDIN這個品牌被譽為「光老化專家」,或許很多女孩們都不知道,曬太陽除了會變黑之外,還會加速皮膚老化!所以抗光老化其實也是很多歐洲女生很重視的一點!因為歐洲女孩們真的很愛做日光浴啊~所以亞洲女孩們普遍視覺年齡看起來比較年輕也有一部分是因為這樣,亞洲女孩們超!愛!躲!太!陽!

而這瓶防曬液,最主打的就是他們家最擅長的全光譜防曬和對抗光老化!裡面添加了三大成分「Li-Q10」、「膠原蛋白促生肽」、「透明質酸」,能幫助修正並逆轉在肌膚細胞層堆積的光老化痕跡,讓肌膚變得光澤又有彈性!所以其實也非常適合熱愛防曬的台灣女孩使用,尤其台灣的陽光真的是又辣又狠,就算只是曬個十分鐘沒撐陽傘也很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和一般防曬比起來清爽許多,擦起來非常不黏膩,還有一股淡淡很舒服的香味~本來很討厭擦防曬的小編也很喜歡!也難怪成為空姐愛囤貨的西班牙藥妝第一!

潔膚水、修護霜也必敗!多效合一清潔保養靠這兩罐就夠!

再來是也一樣熱賣ISDIN兩款商品,通常囤了防曬液也會順手帶個幾罐的AGE塑顏修護霜和4效合1卸妝潔膚水!

#AGE塑顏修護霜

這款AGE塑顏修護霜主打的是重塑面部曲線、緊緻臉部,我只能說不管妳現在幾歲,抗老永遠不會嫌太早!因為不單單是年齡會影響,不正常作息、環境污染也是會加速肌膚老化的!特別當人體自身過多葡萄糖黏附在膠原蛋白上,產生晚期醣基化合物(AGE),導致膠原蛋白硬化、破壞肌膚彈性,進而使肌膚鬆弛下垂、暗沉,而這款塑顏修護霜添加了肌肽抗醣化分子,持續使用有助於喚醒肌膚活力;更特別的是,這是一款使用於白天的修護霜。擦上之後也因含有特殊成分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能保護肌膚免於污染,減少PM2.5等懸浮粒子黏附肌膚!

#4效合1卸妝潔膚水

誰說潔膚水一定卸不乾淨!這款潔膚水不但能輕鬆卸掉底妝、眼唇的彩妝(防水的也可以!)還以髒污、油脂、灰塵,一次卸乾淨,讓毛孔能舒暢地呼吸,而且用完之後皮膚還變得很柔嫩、保濕,完全不會緊繃,還有保濕控油的功效,一次達到卸妝、清潔、調理和保濕控油的功效!

也難怪空姐會很喜歡,因為時間很寶貴、行李箱很小,最好是帶一罐就可以搞定這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介紹,妳是不是也很想趕快囤貨囤起來啊!現在不用飛去西班牙,在台灣也買得到啦!
現在入手🔜點我

#4效合1卸妝潔膚水 #AGE塑顏修護霜 #ISDIN #Missmars #怡思丁 #抗光老化 #臻維光護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 #西班牙第一藥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