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胖過,田馥甄出道19年,體重不超過45kg的4大秘訣!

1 / 2

撰文編輯#Elina

Hebe田馥甄帶著新專輯《無人知曉》回歸,加上《一一巡迴演唱會》正式開跑,今年已經37歲、已經出道將近20年的女神Hebe,體重居然從來沒有超過45公斤,雖然體重、胖瘦不是重點,但是如何維持健康的體態卻真的是一個困難又重要的課題!以下就來看看關於Hebe維持體態的幾個大原則吧!


(圖片來源:何樂音樂)

👉🏻生理期瘦身大法!跟著大姨媽週期調整體態,讓你瘦得更健康!

1.彈性飲食

既定印象中,大家對於藝人的飲食通常都是:吃不飽、很少、水煮餐,但其實Hebe先前就曾透露,他不會因為怕變胖就不吃垃圾食物、聚會時也會放膽地吃,不然會覺得很掃興!但是大餐完的隔天,就會執行多蛋白質、少澱粉、少油的飲食計畫,抱持進食的彈性,也維持自己心情上的愉悅,這樣的平衡會維持得更長久~

👉🏻偷懶可恥但超有用!內行人才懂的「作弊日」安排,帶你衝破減肥停滯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盡量自己煮

除去偶爾聚會外食,Hebe其實很常在家裡下廚!而自己下廚的好處其實就是可以挑選健康的食材和清淡的調味,也會使用蒸啊、燉啊等等比較不會過多調味的烹調方法。

👉🏻防疫又健康!居家必備「簡易食譜APP」推薦,輕鬆瘦身還能擺脫廚藝黑洞!

 

3.隨身帶薑茶

飲品的部分,Hebe會隨身攜帶熱的薑茶,除了能夠保持身體的暖活之外,也能去除體內的濕氣、暖胃、促進血液循環等等,不只是身體,對肌膚也會有好的影響唷!

👉🏻天冷就手腳冰冷!改善「體內循環」的小tips大公開,讓你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去健身房重訓&在家做有氧

當然要維持體態,規律的運動還是少不了的!當然女神也會到健身房重訓,但其實頻率不高,最初開始運動的原因是為了要鍛鍊肌肉量、改善腰痠背痛的問題,但在家的時候也會做有氧運動來燃燒脂肪,而且運動排汗其實是一件很療癒的事啊~

👉🏻除了飲食、喝水外,「時間」也是關鍵!詳細瘦身時刻表,讓減肥事半功倍

不曉得收看妝漂亮的大家,是不是已經看過《懸日》的MV了呢?馥甄真的是大家的女神,如果你現在的體態正好是你滿意的狀態,就可以跟著Hebe的腳步維持體態,如果對自己的體態不滿意,也可以在PopDaily 搜尋瘦身,絕對會找到你要的方法啦~

 

 

#Hebe #女神 #懸日 #漂亮 #田馥甄 #瘦身 #許光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