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好感系女孩之間就只差一步了!女神Mika的決勝點原來在這~一招讓妳隨時充滿魅力!

1 / 1

女孩們身邊有沒有這樣一位好朋友,總是笑臉迎人且深受男女生喜愛!即使沒有華麗的化妝技巧與打扮風格,依舊會被他的魅力吸引進而想與接觸認識,究竟是什麼樣的特質使得大家對他產生好感呢?

想要獲得他人的好感並不難,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搞錯方向了!比起視覺上努力化妝打扮,不如在「嗅覺」上多點巧思,或許有人以為香味又看不見,但比起視覺帶給人的記憶點,嗅覺更容易成為初印象時記住他人的特點呢!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超容易會有異味產生,這可是會令自己被貼上「味道不OK」的標籤喔~

當然也不是要逼大家噴上濃厚香水,這不僅難以掩蓋原有的味道,還會形成一股複雜的氣味。絕對要避免過度添加的味道,替衣服加點自然清新才是好感提昇的心機小絕招!清新的好感系女神Mika,平時就很注重香味這一塊,尤其是植物花朵的香味聞起來超療癒,也能讓他人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洗衣服時加入New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舒服的花香味一聞就好感激增!不愧是在日本熱銷平均每1.3秒賣出1瓶的洗衣精品牌,洗完衣服後會隨時散發迷人清新的花香,香味會如此自然好聞,是因為透過鎖時香氛製法,鎖住花香最迷人的瞬間,像是玫瑰在綻放七分的時候香氣最濃郁、鈴蘭則是花開五分時最為芳香,藉此保留花朵最馥郁的味道呢!

兩款香味分別是晨露玫瑰香與純淨鈴蘭香,晨露玫瑰前調有甜甜的果香,適合甜美系的小女子,中調是迷人優雅的玫瑰香味,約會想要拉近距離、提升好感用這個香味絕對不會錯~純淨鈴蘭前調是洋甘菊與檸檬草的清新草本香,慢慢會再飄出清新的鈴蘭與茉莉花的香味,非常適合清爽一點的小清新路線,純白色的小洋裝配上淡淡的花草香,讓你好感度提升破表~

女孩們可以兩種香味輪流洗,將整個衣櫃改造成一座小花園吧~洗淨衣服後聞得到柔美花香味之外,日本研發淨味因子有效洗淨汗水與皮脂污垢,洗淨後衣服又香又潔白,走到哪裡都是好感度爆表的女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成為好感系女孩的關鍵在這裡,現在就從香味來改變自我吧!迷人又舒服的花香味能增加好感度,與他人相處起來很舒服,當自己洗衣服時也會覺得這股味道實在太療癒了啦~

成為清新的好感系女孩吧!點我

替衣服洗出清甜花香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