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乾燥玫瑰新寵兒也加入戰局啦!韓妞最新愛用 MLBB 色到底落入誰家?

1 / 1

乾燥玫瑰色系的唇彩,總是令人為之瘋狂,不管是哪一家品牌、哪一款系列唇膏,它都是最熱賣的顏色。最近,在 IG 被韓妞洗版的乾燥玫瑰色唇膏,你發漏到了嗎?這位人手一支的 MLBB 新寵兒究竟是何方神聖?如果你是乾燥玫瑰狂,一定不能錯過這篇內容,趕快記下這幾個色號吧!

Urban Decay 玫瑰系列唇膏

答案揭曉:韓妞最近愛用款就是 UD 的玫瑰系列唇膏啦~這次主推8個色號,依照質地分出4支柔霧唇膏(comfort Matte),以及4支霧面液態唇膏。

 

#柔霧唇膏色號  Backtalk / Uptight / Hitch Hike / 1993。

#液態唇膏色號  Naked / Kinky / Backtalk / 1993。

韓妞愛用款

韓妞愛用色為#柔霧唇膏 Hitch Hike 磚色玫瑰,以及#霧面液態唇膏 Kinky 裸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rban decay)

#Hitch Hike 磚色玫瑰唇膏

奶油質地的柔霧唇膏,帶有微微光澤感,表現出磚色玫瑰的柔和與美麗,難怪如此搶手熱賣!

 

#Kinky 霧面裸色液態唇膏

追求全霧面唇彩的朋友,可以選擇液態唇膏款式,在秋冬時刻擦上一支裸色唇膏,再配上搶眼妝容,絕對能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氣場!

(圖片來源:@makevivij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乾燥玫瑰色又稱為鬼打牆色,但是我們仍然抵擋不了它的魅力!更重要的是,要從中找到屬於己的 MLBB 色喔~

#MLBB #Urban Decay #Vice Lipstick #Vice Liquid Lipstick #乾燥玫瑰色 #漂亮 #霧面唇膏 #霧面液態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