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彩妝換季,底妝也別忘了要跟上!適合秋冬的妝前產品五選,風再大天再冷我的肌膚都不怕!

1 / 1

雖然台灣的夏天悶熱又潮濕,但是到了季節轉換的時候,肌膚都會因為水份下降出現一點狀況,造成上妝容易卡粉或是不貼妝,這時選對妝前乳是很重要的,適合你的妝前能夠替肌膚做好基礎的打底,不僅能減少底妝用量也能讓妝效更好,你還不在化妝前加上這步驟嗎?

1.Albion- Strobing Creators

質地輕盈延展性好,只需要一點點能夠上好整張臉,推薦給想要打造具有透明感的自然美肌的人試試這罐,足夠的水分能夠給予肌膚自然的光澤感,也能夠稍微調整膚色不均的問題,更能夠使妝效更持久。

2.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喚顏凝露的鼎鼎大名大家應該都略知一二,針對不同膚質總共有六個版本,質地清爽吸收很快,但效果卻非常明顯,台灣的夏天用一般型的就很足夠,如果是乾肌的人冬天建議使用保濕型,效果會更顯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PAUL&JOE-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

雖然PAUL&JOE比較受人注目的是限定彩妝系列,但其實它們家的底妝不只包裝漂亮品質也在水準之上,這罐保濕隔離乳稍微添加了薰衣草紫的珠光,在給肌膚水潤打底的同時,也能偷偷提亮肌膚、改善蠟黃,也能讓底妝更有光澤感。

4.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

一次就推出了五色的妝前乳,主打能夠透過校色修飾膚色,這樣一來就能夠減少底妝的用量,甚至能夠只使用妝前乳,質地相當水潤輕盈,不論是想要修飾暗沈、泛紅,前置作業做好了,後續底妝變得輕鬆自然也少了卡粉等問題!

5.B.A- Decearam M Silky Glow

有點像是補土的質地,能夠填補毛孔的縫隙,讓肌膚變得更加平滑,並添加了美容成份,能夠修護和保濕,讓肌膚維持光澤和和水潤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乳這步真的有擦有差,妝前保濕已經是聽到爛掉的事了!不過這真的是影響底妝最大的關鍵,想要秋冬不怕冷風吹,就乖乖替自己選一款妝前乳吧!

#妝前乳 #底妝 #漂亮 #飾底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