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氣墊粉霜是可以防彈嗎?居然找BTS來代言,肌膚和錢包都已經準備好迎接槍林彈雨啦!

1 / 1

有在追韓國彩妝的女孩應該都知道VT,專櫃品質開架價格是很多人去韓國玩必買的美妝品!有在聽韓樂的人應該都知道防彈,已經用超高人氣橫掃各大音樂獎項,沒想到,今年秋天這兩樣居然結合啦!這次的VTxBTS聯名系列,從外包裝到贈品都超有誠意,不管你是美妝迷還是kpop迷都該收啊!

 

這次推出的聯名系列,總共有黑白兩款,黑色款就是原本的BLACK COLLAGEN PACT膠原蛋白拉花粉霜,而白色款就是BERRY COLLAGEN PACT莓果膠原蛋白拉花粉霜,剛好快要進入秋冬,想嘗試氣墊粉霜的女孩可以趁機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版BLACK COLLAGEN PACT

黑版這顆原本就是主打超強的遮瑕,粉霜在使用前需要融化,所以能夠完美的服貼於肌膚,雖然說每次都覺得這樣會破壞花紋很心痛,但最近韓國真的很流行這種粉霜,這次包裝更改成全黑,取代原本的金邊,有種更俐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ep_light35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白版BERRY COLLAGEN PACT

這顆原本是紅色包裝,這回改成全白的簡約風格,拉花中的紅色就是莓果萃取物,因為莓果的關係在上妝的時候也會帶點粉色調,主打讓肌膚能看起來有粉嫩的血色&高度的光澤感,秋冬想簡單出門就靠這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組合都是韓幣35000元,並沒有因為聯名價格就變高,而且!除了粉盒更新外,更是走一個精緻包裝的小禮盒路線,外殼除了印上華麗麗的防彈,還會送小貼紙&海報,開賣第一天就已經大排長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身邊有ARMY快告訴他這件事,你可以美美地買氣墊粉霜,把海報&外殼送給她!

#BTS #VTcosmetic #底妝 #新手入門氣墊推薦 #氣墊粉霜 #漂亮 #聯名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