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小可愛?讓人想抱緊處理的「憐愛感」眼妝技法,去哪、見誰都能用!

1 / 1

撰文編輯#Chia

想要像寶寶有著烏溜溜的眼睛嗎?每次被寶寶的無辜雙眼可愛死,清新卻又帶著閃閃光澤的眼妝瞬間讓人好感度加倍!而且妝感相對自然,見男友家長也超適合的!今天教你畫出超無辜,男友看了忍不住抱緊你的寶寶感眼妝!

👉🏻新手女孩看這邊!12款0負評「好感香」清單公開,讓你怎麼挑都不出錯!

眼影帶有珠光創造無辜感

將主色調將整個眼窩填滿,要選擇不要太暗的顏色,質地可以選擇帶有濕潤光澤的,讓眼皮上有種波光粼粼的感覺!並將臥蟬打亮,讓眼睛更有無辜感!

👉🏻眼妝界「珠光系教授」!一分鐘眼妝教科書在此,要桃花就靠這款迷人電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see 光澄輕紗眼影盒 OR-03

一款有透明度的眼影,即使慢慢堆疊上去也不會變得不乾淨,反而會有超美的細閃效果!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手指,可以使顏色更均勻!

Kate  璀鑽幻光眼影盒 PK-1

眼影的左邊是鑽光色、右是偏光色,通過堆疊不同的光澤讓眼睛更絢麗。

打亮眼珠正下方臥蟬

將眼影上在眼珠正下方,而不是整個下眼影,視覺上不過過於突兀,反而給人一個乾淨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Pro Single Shadow G10

使用米色、金色的眼影,可以有華麗的感覺,這款是偏濕潤的質地,因此顯色度高,使用一點作為點綴就可以了!

CLIO Prism Air Shadow Sparkling 19

推薦給想要尋找淺粉色珠光眼影的人,不管從任何角度都可以打造出美麗光澤。

眼線液點綴睫毛根部

沿著睫毛根部畫上珠光的眼線液,創造出像眼淚一樣濕潤的光澤,惹人憐愛,約會使用超級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 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細刷頭型眼線筆,不容易失手,散發的珍珠光澤在不同角度閃爍各種顏色,真的超美~

睫毛必須自然根根分明

因為使用淺色的眼影,因此加上睫毛膏可以讓眼睛更有神!要注意不要讓睫毛結塊,要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不刻意卻能讓人忍不住一直注視。

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可以使睫毛更捲翹,雖然是睫毛打底,但它是帶有黑色纖維,可以讓睫毛更纖長,創造自然款睫毛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可以輕鬆服貼在睫毛上,裡頭的纖維讓睫毛不僅有纖長效果,還可以整天不塌,是寶寶感眼妝的必備!

志々田清心堂 睫毛梳

用睫毛膏梳子調整睫毛的形狀,使睫毛沒有結塊感。

寶寶感眼妝真的讓人討厭不起來耶!今天就畫這樣跟男友約會吧~

#CLIOPrismAirShadowSparkling19 #CLIOProSingleShadowG10 #ETUDEHOUSE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Kate璀鑽幻光眼影盒PK-1 #MAYBELLINE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Visee光澄輕紗眼影盒OR-03 #妝漂亮 #寶寶感眼妝 #志々田清心堂睫毛梳 #漂亮 #珠光眼影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