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染特殊色頭髮一定會變稻草!一定要趁年輕染的這幾個色,只要照這樣做還是一頭夢幻髮~

1 / 1

相信女孩們一定都有過「到底要不要染淺色髮」的掙扎,雖然淺色很好看,但以前真的只要一染淺,髪質就直接超級壞掉,就算剛染完的髮色很夢幻,但不到兩個禮拜就變成金金黃黃的稻草無誤,為了兩週的顏色直接摧毀髮質,真的會讓人猶豫啊~但現在時代不同了,就算染淺色髮也一樣能維持很讚的髮質,關鍵就在這個「新科技」!今天這篇除了要教妳養出夢幻髮,還要順便介紹現在最流行的特殊髮色,一定要染過才算年輕過啊!

「漂髮=傷髮質」已經是超過時的觀念了!顧好髮質,關鍵就在培養這個習慣!

過去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漂髮」已經過時了。 現在從日本吹過來的「淨色科技」才是淺髮色愛好者的唯一選擇。資生堂研發團隊跨世紀研發出的淨色科技一樣可以達到髮色提淺的效果,不同的是淨色科技增加更多修護及保濕的成分讓損害程度降到最低、更能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快速的淨色效果。給了受不了漂頭髮要坐很久的人一大福音。所以奉勸女孩們,每一寸頭髮都要好好呵護,請大家告訴大家,培養這個好習慣,只要染淺前問清楚設計師使用的產品,看看他有沒有跟上這個新科技,讓妳的秀髮重生!

日韓現在最流行的「冰雪裙擺染」,就算是淺色一樣質感滿分!

在小編這麼用心良苦教完大家之後,接下來一定要來介紹今年最流行的染髮趨勢啦!相信有看韓劇《梨泰院Class》的女孩們都有注意到女主角趙以瑞的髮色,只有在髮尾染淺的「冰雪裙擺染」,看起來有型卻不會太過誇張,是想要染淺色又不想太招搖的女孩們可以先初步嘗試的染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深色的髮色搭配淺色裙擺染,或是整頭提淺、配上特殊色的裙擺染,都看起來超級有型!

最後當然,染完後的護理也非常重要啦!染淺或特殊髮色,染後如果沒有好好護理,會很快就褪色變成黃黃橘橘的,顏色質感會變得不太好,這時就一定要選用有持色、矯色效果的洗護了,小編推薦來自資生堂專業美髮的潮色繆思洗護系列,每次使用時只需要停留三到五分鐘,就可以補給色素、有效中和頭髮中的黃色素,同時修護染髮後的損傷,而且因為含有資生堂專利護膚等級S玻尿酸,還能使髮質柔韌水亮,不用擔心變一頭稻草了~

潮色繆思 持色洗髮乳(紫色系)180ml $960/潮色繆思 持色護髮乳(紫色系)140g $960

看完這篇是不是已經對染淺髮有了新觀念啊?今年夏天就趕快換個髮色,不用再猶豫了,照個上面提到的撇步做,勢必可以擁有一頭人人稱羨夢幻髮~

#冰雪裙擺染 #梨泰院Class #淨色 #淨色科技 #淺色髮 #資生堂 #資生堂專業美髮 #趙以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