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 is Magic!用彩虹小馬 x ‬PÜR‭ ‬Cosmetics 聯名彩妝,創造屬於你的樂園吧!

1 / 1

彩虹小馬迷請進來,讓我們一起哼唱主題曲 Friendship is Magic 吧!不是小馬迷也別急著左轉,由 PUR Cosmetics 推出的 My Little Pony:The Movie 系列彩妝,包含16色眼影盤、7色亮彩唇蜜、3色亮采筆,還有6支套裝刷具等,絕對帶給你繽紛又歡樂的體驗。廢話不多說,直接欣賞彩妝達人的試色妝容照!

1. 眼影盤

顯色又專門為 party 設計的眼影盤,通常不好駕馭、不太日常而多半 pass。但是仔細一看,裡面也有基本大地色系,可以從兩兩一組配色方式堆疊暈染,逐漸完成一個俏皮妝容。

#可愛標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隻小馬都有專屬的可愛標誌(cutie mark)與代表色,整齣動畫由6個要角構成:Twilight─魔法(pinky purple)、Rarity─鑽石(white)、Applejack─蘋果(orange)、Pinkie Pie─派對(pinky purple)、Rainbow Dash─彩虹(royal blue)、Fluttershy─蝴蝶(soft pink)。

2. 唇蜜

閃亮唇蜜單擦小小高調,疊加在任何唇彩上,則有畫龍點睛效果,讓人一口想要啾下去。

看看小女孩 Charli Rose 的試色,是不是超可愛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亮采筆

三合一功能亮采筆,愛怎麼用就怎麼用,舉凡顴骨打亮、眼頭或眼皮中央提亮,也可以畫在唇彩上,製造一點bling bling感。

4.刷具組

帶著彩虹光澤的刷具組真的太夢幻了,由小到大的刷具通通有,還有一個刷具包,整個就是專業又夢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彩虹小馬系列彩妝後,就算不是卡通迷也會愛上啦~彩虹的光澤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很美,搭上各種彩妝更是猖狂,是不是也想趕快創造屬於自己的可愛標誌呢?

#friendship #magic #PUR #刷具 #唇蜜 #彩虹小馬 #打亮 #漂亮 #眼影盤 #聯名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