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經是孩子的媽!顏值無敵雙胞胎姊妹,妝容&髮型小教室開課!

1 / 1

撰文編輯#Chia

大大的眼睛及天使般笑容,完全看不出來這位童顏女孩@fumi -fumiami-已經是一位媽媽了!不僅在instagram上經常分享生活,也與同卵雙胞胎姊妹一起經營的youtube頻道,內容多元、豐富,經常分享穿搭、美妝已經戀愛話題等等,目前有10萬訂閱的她們,還有一間網路服飾店,裡面的衣服都超好看的!

漂亮界模範生代表!妝髮技能點滿的1999年新生代妹子,不追蹤真的好虧!

看到fumi的第一眼就對這個女孩印象深刻,關鍵是在眼妝及眉毛!因為她的眼睛很大,眼珠顏色也很淺,加上濃密的眉毛,只要將上下睫毛刷的根根分明,眼尾拉出一條細細的眼線,加上珠光眼影打亮眼睛,就可以像是洋娃娃一樣精緻!

fumi每個髮型都好好看喔!大家可以發現她的臉型不是屬於標準的瓜子臉,是有點肉肉的而且額頭比較高。大家可以跟她一樣,剪個瀏海,平時可以使用電棒將頭髮夾呈波浪狀,簡單又有造型!如果今天要綁起來的話,可以整理成胎毛瀏海的樣子,可以修飾臉型而且又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得出來不管是穿搭還是自家服飾店,都是屬於韓系一點的,像是白色荷葉襯衫搭配牛仔褲,或是比較休閒的大學踢,都是經常在韓國小姊姊們身上看到的基本單品!甜美、休閒服飾偷偷都有!她們在頻道中也經常分享主題性的穿搭,看完影片不僅學會穿搭,還被燒的亂七八糟,超想直接下訂她們家的商品!

看到這對顏值超高的雙胞胎,真的立馬被她們吸引住!害我也好像擁有一個感情這麼好的雙胞胎姊妹喔!

#youtuber #妝漂亮 #日本女孩 #精緻眼妝 #胎毛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