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都遮不住黑眼圈?熊貓眼重度患者看這裡!在遮瑕前先用__打底還你乾淨眼周!

1 / 1

萬年黑眼圈到底應該怎麼遮才好?因為過敏的關係黑眼圈實在太嚴重了,不管怎麼遮都還是會透出青青黑黑的痕跡,沒搞好還會顯得髒髒的!之前流行過用橘紅色系口紅打底,再上遮瑕膏,互補色的原理看似沒問題,但口紅的顏色實在太重了,後續反而要用更多遮瑕產品!到底該怎麼辦?

首先要先分辨出自己的黑眼圈來源是什麼,因為不同的原因會造成不同色系的黑眼圈!因為血液循環不良、眼睛疲勞造成的黑眼圈會是帶藍綠色的;色素沈澱則會造成偏棕色的黑眼圈;過敏型的黑眼圈則會呈現黑青色。

今天的主角就是!登愣登登登!唇頰霜!相比口紅最主要是用在嘴上,唇頰or腮紅霜,腮紅雙本來就是用在臉上,唇頰霜本來就是唇頰霜用,顏色相較之下也不會過於強烈,既然口紅可以遮黑眼圈,那唇頰霜當然也可以啊!

#藍綠色黑眼圈:紅色系

以互補色系原理來說,紅色是最適合遮蓋藍綠色黑眼圈的,就像綠色校色產品能夠修飾泛紅是同樣的道理。

Visée純真唇頰彩 #RD01

許多人都說是完全可以包色的產品,質地很滑順非常好推勻,顯色度也很適中,能夠輕鬆製造出白裡透紅的感覺,沒睡飽的熊貓們可以試試看把它拿來遮黑眼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棕色系黑眼圈:橘色系

偏蜜桃感的明亮橘色,本來就很適合用來提亮肌膚的色調,再加上亞洲人的皮膚偏黃,因此用這色系來修飾暗沈和色素沈澱是最適合的!

SUGAO 唇頰兩用霜 #いきいきオレンジ

像是舒芙蕾一樣蓬鬆綿密,就像沾取蛋糕上的鮮奶油一樣,輕盈、細緻的質地能夠很輕鬆的貼合肌膚,推開看起來自然,但是上色度也能疊擦喔!

#烏青色黑眼圈:桃粉色系

因為過敏而引起的黑青色黑眼圈實在是很麻煩,這時候帶有一點藍色調的桃粉色系,是最適合修飾這樣的黑眼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Cream Cheek Tint #03 Peony Mellow

霜狀的質地能夠緊抓肌膚不容易脫妝,即使過了很久之後也不會消失!非常適合拿來遮因為過敏而呈現黑青色的萬年黑眼圈。

還在煩惱就算用再厚、評價再好的遮瑕產品都遮不住萬年黑眼圈嗎?快點拿出你的唇頰霜試試看吧!

#底妝 #眼妝 #遮瑕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