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迪士尼我還不衝第一?整套限量版的米妮潮流單品只在雅詩蘭黛玩色奇幻世界只送不賣!

1 / 1

迪士尼樂園絕對是許多女孩兒此生必去的的夢想地點之一!雖然今年因為疫情因素,許多旅遊行程只能含淚取消,但別難過!小編報你一個好消息!

 

#可愛到心臟漏拍!絕美打卡景點+跨界限量好禮點燃你的少女心~

美妝迷每年必朝聖的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今年特別與迪士尼合作,打造讓每個女孩瘋狂尖叫的粉漾米妮主題場景美妝王國「玩色奇幻世界」,華麗夢幻的活動現場,不用出國就能體驗迪士尼的夢幻場景~還有眾多迪士尼限量好禮更是讓小編愛不釋手!快快一起往下看吧!

 

獨家超Q預約禮!米妮造型手拿鏡&時尚撞色旅行包組 外出保養補妝裝可愛一次搞定

先請大家跟小編一起尖叫一下!這次活動的預約禮未免也太可愛了吧~超Q米妮手拿鏡,耳朵造型的設計讓妳外出補妝時盡情裝可愛,配上可愛又實用的化妝包,各種彩妝與保養品都放得下,外出遊玩時超方便,包準妳一拿出來,姐妹投射羨慕眼光,瘋狂問在哪裡買的!

 

怎麼獲得-> 只要預約活動就送你,還不立馬手刀報名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潮流滿點!絢麗的半透明包包揹上肩時尚到不行啊~

史上最夢幻時尚米妮潮包!極光感的半透明包絕對是今年初夏的大流行,絢麗跳色搭配上潮感十足的黑色背帶,讓整個包包質感爆棚,拿在手上也超級好看的(又忍不住想尖叫)!半透明的包款將整體穿搭變得更時髦,整條街最炫的女孩就是你,而且是限量,不容易撞包,這點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除了半透明款另外還有黑、粉兩種顏色限時限量推出喔!

 

怎麼獲得-> 只要購買明星底妝粉持久系列指定產品2件即可揹回家!

除了可愛更是實用~學生上班族必備大容量牛仔包款!

身為上班族或是學生族群,一定都會希望能有款大容量的包包!米妮愛逛街萬用牛仔帆布袋,俏麗的圖案與復古牛仔布設計百搭又有型!可愛又鮮豔的顏色很適合外出與逛街時揹,大容量設計甚至能放入許多外出用品,像是A4文件和筆電都很OK喔~

 

怎麼獲得-> 活動中消費滿額,直接贈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玩色奇幻世界』幫每個女孩完成夢想!

雅詩蘭黛今年的My cover活動特別攜手迪士尼,堪稱年度最強迪士尼合作驚喜,打造迪士尼主題絕美夢幻場景【玩色奇幻世界】,帶著大家走進童話故事書裡的美妝王國,除了剛看到的許多迪士尼限量好禮,今年活動中還邀請到蔡依林演唱會團隊替參加女孩精心訂製了3種完美妝容,更有藝名人御用髮型設計團隊打造樂園必備髮型,專業時尚大片攝影團隊掌鏡,讓大家可以在迪士尼主題場景拍出與米妮主題場景合影的不NG女神照,直接完成了每個女孩的夢想!

 

雅詩蘭黛 + 迪士尼這樣的組合,根本讓人難以抗拒!小編私心推薦,一定要到現場打卡拍照朝聖,以滿足今年出不了國,無法拍美照的受傷小心靈!

跟小編一起把六月空下來,相約在【雅詩蘭黛玩色奇幻世界】與米妮一起激盪出可愛時尚火花吧!

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