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被洗版!這款同名香水本身就是藝術品、倒數1天的快閃店也美得誇張,沒理由不朝聖

1 / 1

不要說編沒有提醒你,再不跟上就要走在時尚潮流的最尾端啦!大勢洗版各地IG和FB的就是這瓶氣場全開、本身就是藝術品的同名香水〜不只如此還有為它所設的期間限定快閃店,隨手一拍就是各種美到冒泡的打卡照,現在就先一起來預習這款今年一定要認識的優雅霸氣香水女王!!

#方形瓶身&香水色澤全都太仙、光是擺著也被美哭
其實這瓶洗版王就是香奈兒在今年推出的全新香水,特別以香奈兒女士的本名嘉柏麗Gabrielle為名,同時汲取代表著嘉柏麗的優雅大方、不畏他人眼光、勇敢做自己等特質作為靈感來源。

完美的方形香水瓶身還有隱約向著中心匯聚的線條,香水瓶中心就是方形的標籤所在,因為大小與瓶蓋尺寸相同,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能映出光線折射,透露出一種專屬Gabrielle的細緻高雅和反轉魅力。


▼與一般香水瓶相比也可以發現香奈兒嘉柏麗香水的底部較薄,讓整體呈現出最完美的方形對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向對於任何細節都絕對不會妥協的香奈兒,將嘉柏麗香水的顏色打造成一種介於金色與銀色之間的霧面金銀箔片色澤,根本就是只存在仙界的顏色啊(被融化)

#四種優雅白色花香調完美合體!絕對一秒淪陷
在味道的部分Gabrielle也絕對不可能讓你失望,調香師嚴選了四種最理想、最獨一無二的白色花朵,用來代表Gabrielle香奈兒女士本人的女性魅力。


以橙花、依蘭依蘭、茉莉花與格拉斯晚香玉,交織出彷彿太陽般綻放的溫暖明亮全新花香,再揉合柑橘皮揉合葡萄柚及一抹黑加侖香氣,像絲絨般高貴溫暖、優雅溫潤又帶點清新……偏愛花香調的妞兒一定會一秒淪陷!

#倒數1天!嘉柏麗香水展不能錯過的理由是這些
為了這次同名香水香奈兒特別把嘉柏麗香水展從英國搬來台灣,讓女孩們可以更近距離地體驗嘉柏麗香水的魅力!一走進展場就有整片的優雅牆面介紹嘉柏麗香水的四種主要花香調,還可以戴起耳機沉浸在Gabrielle的世界中。還有鏡面香氛隧道跟香水拍照牆也是絕對必拍。


▼最後的體驗區會有親切的櫃姐讓大家更完整地體驗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不管是單擦還是疊擦乳液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魅力。體驗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會不會太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定要提醒各位女孩們,這次的期間限定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展台北場只剩倒數1天了!還沒去打卡拍照的人請快快手刀衝〜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展台北場資訊#
展出期間:10/13(五)—10/17(二)
展出時間:11:00—21:30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 香堤廣場
官方網站:
點這裡

#Chanel #GabrielleChanel #TheCHANELGABRIELLEfragrance #快閃店 #期間限定 #週年慶 #香奈兒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展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