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中帶點小俏皮,讓人想一口吃掉的「巧克力唇」,差點就把唇膏吃光了呢!

1 / 1

唇膏控注意!今天要介紹的一系列超美巧克力唇彩,充滿時尚態度,又不失甜蜜氛圍,而且真的就是這麼神奇,一抹就能提升整體妝容的高雅精緻感!讓白皙女孩更顯白,讓小麥肌女孩更迷人,夠跳夠亮的巧克力色,又能不失優雅氣息,絕對是讓男友好想咬一口啊!

MAQUillAGE 心機星魅口紅唇凍 #BR636
櫻花妹都說每年一定至少要收一支的就是這個心機星魅口紅唇凍啦!實用又美觀,滿滿的保養成分,凝膠質地上色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成為唇膜,神奇的是它還有唇型記憶的效果喔!今年推出的超美新色BR636就像是頂級巧克力般的精緻,彷彿量身打造的完美唇妝。

CHIFURE 口紅 #748
超可愛的價格,超高CP值!這款#748在之前的土色風潮中就已大獲好評了,因為夠水潤而形成的淡淡光澤非常漂亮,身為保濕型唇膏輕抹唇紋秒消失,護唇膏都可以直接換成它了!要注意的是CHIFURE口紅和外殼是分開販售的喔。

PONY EFFECT 奢華絲絨唇釉 #HAWT
這系列去年甫推出時還沒上市就被問翻,今年又推出三款新色囉!其中的#HAWT帶點墨綠的濃情巧克力色調,綻放自然的絲絨微霧光,滑順的刷頭輕鬆化出完美唇型,正如韓妝的印象顯色又很飽和,疊擦超美的,也能輕鬆打造漸層唇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Rouge Heel #DARK DAHILA
韓劇女王孔曉真代言就夠吸睛!這系列顯色度超高,而這款紅酒巧克力般的#DARK DAHILA,塗滿整個唇部時的飽和發色宛如時尚大片般矚目,而由唇中央向外擴散的漸層妝感,就像是一抹紅酒染上唇角,性感指數破表!完全就是早秋必備啊!

(圖片來源:clio)

Dior 迪奧藍星炫色唇膏 #510
可愛俏皮的夾心設計,夢幻的粉霧妝效,但在柔柔的霧感中卻有著金屬光澤!中間的發色就是金屬炫光的來源,呈現精緻的衝突美,最時尚的唇非它莫屬啦!不同角度下都能閃著細緻光芒,而且這顏色真夠特別,帶點紫色調的巧克力色好典雅,同時具有豐唇效果喔!

MAKE UP FOR EVER-ARTIST LIQUID MATTE #301 Rust
奶油巧克力般的夢幻光澤,長達20小時的持久妝效,獨特的刷頭設計可以完整包裹液體唇釉,塗抹於嘴唇時好滑順,添加豐富的酪梨油才能有如此舒適極致的感受喔,#301 Rust超顯白!加上自然發色的微霧感,簡直氣質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雙唇輕鬆變成精緻的頂級巧克力,不只能讓男生好心動,女生間的好感度也能爆升!覺得大紅唇有些彆扭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就用甜蜜巧克力唇吸引心愛的他吧!

#咖啡色 #唇彩 #唇膏 #巧克力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