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不只劇情燒腦,秀智的妝髮也讓人大生火,清新呆萌秀智LOOK大解析!

1 / 1

女孩們最近有開始追劇了嗎?年末的韓劇總是特別精彩,最近最夯的莫過於秀智X李鍾碩的《當你沉睡時》,秀智這回演一個會一直做到預知夢的女孩,除了劇情緊張燒腦之外,大家也被秀智的妝髮大生火了吧!就來看看秀智的清新呆萌妝該抓住哪些重點吧!


(圖片來源:sbs

Tips1.微霧光底妝
平時秀智的底妝比較偏向輕薄光澤底妝,但這次在《當你》劇中是比較偏向帶點自然光澤的霧面底妝,白嫩嫩的零瑕疵妝感在劇中不管是帶著眼鏡或是素顏,無時無刻保持零死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2.自然粗平眉
秀智的眉毛是走自然系韓妞平眉,微微地勾勒眉形就好,剩下的輕輕使用眉筆塗滿或是用眉粉輕掃,看起來會更加自然的好看喔!


(圖片來源:sbs

Tips3.V小臉修容及打亮
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修容啦!因為秀智臉真的太小啦~ 除了臉的兩側要修容之外,眼窩、鼻樑都不能忘記,特別是鼻翼的地方,因為秀智的鼻子真的很挺,這邊忘記的話就沒辦法有這麼深邃的五官囉!

唇下&人中也不能忘記喔!

(圖片來源:@Soje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4.自然裸眼妝
秀智在劇中是清新的短髮裝扮的角色,所以眼妝自然不會太重,只要先做咖啡色系的打底,再用粉色或米色的珠光眼影加強在眼睛的中央,用淺色珠光眼影在臥蠶打亮,簡單的拉長眼線即可,最後將睫毛夾翹刷上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sbs

Tips5.提升氣色的零妝感腮紅
為了能有自然的妝容,腮紅以“最低存在感”為目標,選擇較接近膚色的桃子or珊瑚色腮紅淡淡的暈開,替整體氣色加分即可。


Tips6.重點在韓系鮮豔唇
秀智的妝容都會著重在唇色,皮膚白皙的秀智很適合紅色系或桃紅色系的唇色,而她通常會將嘴唇界線描繪得更明顯,這會讓她顯得更加的好氣色與氣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7. 層次短髮公主頭

秀智這次為《當你》劇情需要,一剪她的招牌長髮,而且不是女孩感的鮑伯短髮,而是剪了一頭感覺有點小男孩氣息的層次短髮。俗話說得好-有顏究是任性,秀智把這頭層次短髮撐得好清新,在劇中搭配許多秋冬服飾也相當合拍,想必許多女生秋冬變髮又多了新的選擇囉。

看完這邊秀智妝髮LOOK,連我都想去追劇了,還沒跟上這股熱潮的女孩們快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清新 #漂亮 #秀智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