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駕馭顏色就用輪廓取勝!用簡單的陰影漸層,喚醒在一直睜不開的眼睛吧~

1 / 1

剛入門眼妝的人,大部分都是從大地色系下手的吧!雖然現在市面上花花綠綠的眼影這麼多,不過有時候還是想要回歸初心的大地色系,如果對於配色、暈染不拿手,只要暖色搭暖色、冷色調搭冷色調,不只簡單好上手不容易把妝化髒,也能像是修容一樣在眼皮上製造出陰影,靠著打造輪廓讓雙眼變得更深邃!

只要挑出打底色、中間色、重點色三個深淺不同的漸層,照著眼窩、眼摺、眼尾的位置疊上,就能輕鬆畫出讓眼神更深邃、輪廓更鮮明的眼妝喔!

Innisfree我的霧面眼影 #9 蓬鬆的喀什米爾

這個顏色是個百搭的眼窩色,不會太偏黃也沒帶太多的灰色調,上起來非常接近膚色,在眼影的第一個步驟上能夠先讓眼皮有個基底,後續眼妝上起來也會更乾淨。

Bobbi Brown 微煦眼影 #Toast

先前我們介紹過一系列奶茶色眼影也有提到這顆,在色調上比較偏暖,帶一點橘黃色調在內。雖然是淺色但是顯色度非常好,如果不擅長搭配的話單獨使用也能製造出很溫暖的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ura mercier matte eye colour #Cashmere

帶有紫灰色調的冷色系眼影,喜歡冷色調妝容的人肯定是不能不知道這顆,淡淡的藕紫棕色雖然看起來有點難以親近,但實際上眼之後卻能呈現典雅的氣質。

Bobbi Brown 微煦眼影 #Antique rose
這顆眼影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玫瑰色帶點棕色調,咦這不就是永遠不褪流行的乾燥玫瑰色嗎?襯膚色不顯黃,粉質細膩不用多說,玫瑰色調最適合拿來打造溫暖又溫柔的眼妝啊~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SOBA

有在看PONY女神影片的大家對這顆眼影應該不陌生,帶灰的色調時常被用來上鼻影,稍微有一點點點的黃調,上在眼窩、山根凹陷處並不會太灰,稍微透明、可堆疊的質地也讓它在肌膚上能夠製造出自然的深邃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 微煦眼影 #Taupe
自然的深棕色,對於上在眼尾處加深深邃感的效果非常好,霧面的質地也很適合拿來當作修容或者是眉粉。

innisfree 我的霧面眼影 #20 楓樹林

像這樣中規中矩的深棕色就是大家都應該要有一顆的顏色,不管搭配什麼眼妝都很適合拿來當收斂色,即使是容易讓眼睛變的拋拋踵踵的粉色系,只要在眼尾壓一點像這樣的咖啡色就能瞬間讓眼神變的深邃。

像這樣類型的眼影,永遠是最好上手、最不容易出錯的,能默默的讓眼神變深邃卻很自然,就像只是多加了兩條修容卻讓臉看起來變小了,那這就是多壓了兩下就讓眼睛變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彩妝 #漂亮 #眼妝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