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瘦身挑戰Start!跟著她一起簡單動,擁有完美「沙漏型」身材不是夢!

1 / 1

撰文編輯#Chia

這位在澳洲的健身Youtuber Chloe Ting,擁有讓人羨慕的沙漏型身材,還有性感的腹肌,雖然體型嬌小,但是身材超級好!而讓她爆紅的影片是她的「兩週腹肌挑戰」,影片觀看數多達一億!不會過於複雜的動作讓不少人紛紛在Instagram上tag分享自己努力健身的成果。妳準備好接下來跟著Chloe挑戰兩週腹肌地獄了嗎?

👉🏻夏日剷肉計畫正式啟動!3 款在家也能動起來的「運動健身 APP」,想擁有漂亮線條體態就靠它!

貼心的她在指導每個動作時,影片上方都會有示範簡易動作的小影片,如果初學者意思沒辦法做出完整動作的時候,可以選擇較簡單、強度較低的,而且影片的上方也会設置運動進度提醒,顯示從0%到100%的動作倒數,並會預告下一個動作,是不是十分天貼心啊~

👉🏻睡前給我五分鐘就好!從今天開始鍛鍊,夏天到了剛好就可以露出美美的川字腹肌啦!

有些女生可能會擔心自己在訓練屁股的同時,大腿也跟著變粗壯,但是Chloe在影片中就有說過運動只會使肌肉變緊實, 所以女孩們放心大膽地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近都在瘋蜜桃臀?超簡單基礎動作學起來,想要擁有性感翹屁屁就這麼簡單!

10分鐘腹肌運動,影片共約21組動作,每一組30秒,每組休息10秒鐘,動作包括反向仰臥起坐、俄羅斯轉體及登山跑等幫助燃燒腹部運動,感覺做完這些動作腹肌一定馬上生出來!

👉🏻就說節食瘦不OK吧!這女孩的腹肌也太美,說真的健美女孩真的好有魅力喔!

Chloe雖然沒有考取健身教練的執照,但她在每個視頻的說明框中都提到注意事項,並呼籲大家在觀看影片的時候,要在安全環境中進行鍛煉,建議找健身專業人員提供有關鍛煉和飲食的建議。

👉🏻到底怎麼開始?別慌!運動菜鳥從這裡下手,輕鬆養成瘦體質、好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是好事,但不管是在家中還是健身房都一定要小心安全!不要因為過度的運動導致自己受傷~

#youtuber #健身 #兩週腹肌挑戰 #妝漂亮 #漂亮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