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JoMalone新香公開!專櫃超強唇彩新品、珊瑚色彩妝&髮色不踩雷Tips都在這週!

大家好,不知不覺就來到今年的最後一篇精選啦!雖然週一才跨年,但是彩妝&流行真的是跑得很前面吶!這禮拜的文章有非常多2019年上市的新品介紹,還有JoMalone2019 3月的新香介紹喔!另外最重要的2019流行色,珊瑚色妝容要怎樣才不會踩雷呢?還有分成三種基調的珊瑚色調髮色,替2019的自己來個新的開始吧!

2019代表色放頭髮很可以,顯白又夢幻的「夢幻珊瑚」髮色,用它開啟2019的幸運吧!

小胖瓶的妹妹來啦!GA全新Lip Freeze系列,超質感的霧面管身準備包色處理吧!

【波波專欄作家】超紅的M.A.C #Marrakesh也有平價姐妹色?特搜5款近期最愛秋冬棕色調唇彩!

2019第一天記得早起!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唇膏出新色了,韓妞最愛的是這兩個顯白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把五官變得立體精緻就這麼簡單!超神打亮產品推薦,同場加映不同臉型的打亮方法!

冬天減重不是夢,從59到47只需要均衡飲食!請收下這超簡單的一週減重食譜!

河畔旁花草綻放的香氣!JoMalone 2019限定新香,「Wild Flowers & Weeds 」英倫運河系列公開!

珊瑚色究竟顯白還反黑?要好好駕馭流行色,就要避開這些珊瑚色妝容的地雷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怕傾家蕩產的千萬別買!Pat McGRATH LABS是何方神聖?這種夢幻逸品就放進博物館吧!

那以上就是妝漂亮今年的最後一篇精選啦!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 PANTONE流行色 #Giorgio Armani #JoMalone #Living Coral #Living Coral 妝容 #M.A.C #YSL #妝漂亮本週精選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珊瑚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