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那麼努力、也能看起來毫不費力!讓人一秒心動的逆齡神器〜一鍵解鎖水腫、法令&魚尾紋問題

1 / 1

最近好像常常看到朋友分享這一句「妳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關於外貌的一切很多女孩也都信仰這個教條,一定要努力認真保養瘦身,才能在人群中美得讓人一眼看得見!!但其實有時候不需要那麼努力、也能看起來毫不費力〜有各種專門為懶妞設計的美好發明,每天都困擾著女孩的水腫、法令紋、魚尾紋……就靠它惹,終於能實現每天起床就這麼美的願望(灑花轉圈)

#懶妞也能偷偷變美、老天爺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其實會有水腫、法令紋、魚尾紋……這些問題,就是因為我們慢慢變老了啊(老臉哭)因為表情或是不良習慣讓臉上的紋路漸漸變多,而且肌膚也不再像年輕時充滿膠原蛋白可以把凹陷處自然彈回來,加上代謝越來越差、早上起來都要經歷腫得不像人的痛苦期!!而這一切都可以靠神之發明來挽救〜〜

引發洗臉和上底妝新革命的科萊麗,連抗老這件事也可以幫我們好好hold住!利用專利的音波震動達到3分鐘27,000次深層微按摩這樣的超狂數字,加上特別設計的輪廓3點緊顏按摩頭,不管妳是什麼臉型通通能推回緊緻的V臉!連同紋路和水腫問題也跟著解決溜!

#每天一點點就會不一樣!3分鐘緊實操預備備
超神奇的音波緊顏淨膚儀使用起來其實也非常簡單,換上拉提按摩頭之後按下開關,將拉提按摩頭在肌膚上輕輕滑移,因為科萊麗的專利音波震動可以讓我們不需用力就能達到按摩緊實拉提效果,所以千萬不要拿著往臉上大力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按摩前也可以搭配女孩們習慣的美容油、乳霜等先滋潤肌膚,讓等等的拉提按摩效果更好,同時幫助保養品可以更好地被吸收。


順序的部分建議從脖子→雙頰&輪廓線→鼻翼拉提到太陽穴→額頭中央往兩側至太陽穴〜每個部位各30秒就能把鬆鬆的下巴、早上起床的水腫、眼角的魚尾紋,臉上的法令紋和木偶紋通通趕跑,每天兩次、每次三分鐘,默默的身邊的朋友都在問說到底做什麼,為什麼偷偷變美了〜〜

話說最值得入手這款逆齡神器→→音波緊顏淨膚儀時機就是現在啊!!周年慶期間直接逼近打對折,可以一口氣把SMART音波淨膚儀、拉提按摩頭、潔顏刷頭和身體去角質刷頭通通帶回家,實在是太划惹!手刀搶購>>>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arisonic #抗老 #按摩 #水腫 #科萊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