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適合台灣女孩!鎖定「暖色調」氣勢櫻桃、溫柔粉米,亮眼顯白提氣色!

1 / 1

撰文編輯#Chia

夏天要到了!又到該換髮色的時候了!該把冷色調拋在一旁,夏天就該染個暖色調啊~不僅亮眼,又超級顯白,今天挑選三種適合台灣女孩的暖調髮色,每個顏色我都超愛的!在陽光底下或是室內都帶給人不同的感受!下個代辦事項就是染髮了!大家一起跟上~

櫻桃紅

櫻桃紅不管過了多久,還是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大家會這麼愛他不是沒有原因的!紅調髮可以顯白,非常適合台灣女孩!不化妝就可以增添紅潤感!這種帶點透明感的櫻桃紅,不會給人厚重的感覺,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女孩都好適合!

👉🏻你適合深還淺?染髮前必看「髮色色票」,差別在哪一次看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低調的櫻桃紅有夠時髦的!

👉🏻染到雷色比布丁還糗!從膚色調性下手搞定髮色,必做功課懶人包沒看你虧!

建議不喜歡顏色褪色或是怕髮色變黃的人可以染這個顏色! 如果沒有還不敢挑戰整頭染,可以嘗試只用漸層的染髮,或是最近流行的耳圈染也很適合喔!

👉🏻2020夏日讓人秒戀愛的撩男高招髮色圖鑑!蜂蜜奶茶、玫瑰粉灰X心機耳圈染,想脫單女孩請進!

粉米色

誰染這個髮色,誰就是仙女!粉米髮色讓妳回頭率激增!仙氣十足的微透粉真的太美了吧!很有少女氣息,但又不會像一般的粉色帶有有螢光感、會顯黑!喜歡粉色系又怕顯黑的女孩選這色就不會錯!這個顏色帶有米色調,不管什麼妝容、場合都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髮色來溫暖你!超適合偏黃肌的顯白#暖橙色,染起來你本人就是最大的亮點!

橘子汁

這個髮色相較於去年流行的「髒橘色」髮色飽和度較低,想嘗試橘色髮,又怕太高調,這款是橘色系髮色的入門款!而且因為顏色較淡的關係,反而給人一種高質感韓國小姊姊的感覺!

中長髮搭配微微稀疏的妹妹頭真的超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越髒越顯白?髒橘色、琥珀棕⋯春夏公認最美的髮色是這些!

橘色系搭配這種看似隨性,細節卻又做得很精細的編髮真的好美!我已戀愛了~

這個髮色真的好百搭~搭配橘子色妝容真的一百分!

每個顏色都好美,今年夏天換髮色的靈感就是他們!不過在約設計師前,我已經選擇障礙了啦~

#夏天髮色 #妝漂亮 #暖色調髮色 #橘子汁 #櫻桃紅 #漂亮 #粉米色 #顯白髮色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