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退燒的乾燥玫瑰色!秋天必備的第N+1款MLBB唇彩,從專櫃到開架一次通通整理給妳!

1 / 1

乾燥玫瑰系列的風潮熱燒不退,不管擁有幾隻MLBB唇膏,都不夠呀!!這次準備超多位選手讓大家選妃,話不多說開始!!

1.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54

在韓國銷售一空的BG954,不只韓妞人手一支,這支唇膏雖然是霧面,但一點都不乾燥,是嘴乾乾女孩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Chanel-Le Rouge Crayon de Couleur #N2 Rose Violine

跟一般的蠟筆唇膏不一樣,香奈兒的此款蠟筆唇膏走水感滋潤的路線,擦起來十分顯色水潤,也不用擔心顯唇紋的問題,補妝也不會有嘴唇死皮卡卡的狀況。蠟筆尖頭的設計也能夠輕易地描繪唇形,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ars-Powermatte Lip Pigment #American Woman

Nars這支新的霧面唇釉也是大受好評,擦上唇彩後抿一抿會有薄薄的水潤光澤,但時隨著時間會慢慢地成為超霧質地,擁有這支根本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Aritaum-wonder stay stick tint  #no.11 pink cinnamon

Aritaum系列產品不只價格親民品質也有保證,CP值真心高,屬於非常可以包色的品牌~輕輕地往嘴上一抹,就會發現這款真的名字沒取錯,令人驚喜而且持色力也很不錯,非常適合日常妝容每天使用也不會心疼。偷偷說和前面的香奈兒N2的顏色超激像,而且還有迷人的花香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ISSHA-Ital Prism #BE01

繼編織眼影後又是一款由義大利製造的產品!MISSHA最近真的把女生的心玩弄於股掌之間,CP值這麼高的東西怎麼能不收呢~蠟筆唇膏的設計和上面香奈兒有些相似但是 MISSHA又更水潤一點,顏色是使用柔和的米色和玫瑰色去調和,一支令人感到溫暖的MLBB唇膏。

 

 

6.Woodbury-Perfect Ultra Lip Pencil Velvet Matte#Sugar R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olive young裡就能找到的woodbury,也是開架產品的好選擇,其實有點像是Nars的Dolce Vita,如果有想入手Dolce Vita的女孩們不妨考慮一下這支吧!

 

 

 

7.eSpoir-Couture Touch Lip Fluid #Moonl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說私心推薦,這支擦起來有超級美的霧面絲絨感,還贏得了2017 Glow Pick一位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吧!Moonlit也是最熱門的顏色,擦上這支整個人溫柔了起來,尤其非常適合女大生不想太高調但又不想放棄自我邋遢出門的上課唇色,買完這支我真的是被美哭~

 

乾燥玫瑰色真的怎麼看都看不膩,不管是偏紅還是偏粉,都是超級誘人,秋冬也又回到乾燥玫瑰色的季節,可以安心地收下啦!

#MLBB #乾燥玫瑰 #唇彩 #唇釉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漂亮 #霧面口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