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太萌一定要入手吧~超夢幻Hello Kitty保養組,認真捨不得用呀!這波必收就只有這才買得到喔!

1 / 1

身為專業的小編可是看遍各種新奇商品,還以為自己對可愛小物已經免疫了,沒想到這次開箱Hello Kitty聯名保養組後,再次喚起了快要消失的少女心,忍不住被粉嫩的保養組吸引~女孩們看開箱介紹之前,小編要鄭重呼籲Hello Kitty迷先將本篇收藏起來,因為這組洗卸保養組合太值得擁有了!

 

#小編開箱開到少女心爆發!超綿密玫瑰泡泡療癒滿點,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花讓洗臉充滿戀愛感~

雅聞倍優實在太懂女孩喜好了~這次與少女心殺手Hello Kitty合作,從外包裝就令人粉紅泡泡冒不停耶!透明提袋設計很有夏季清爽的感覺,萌萌包款提出門超吸睛,不管是外出野餐或是與好姐妹下午茶都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提包背面上印製了Q 炸的Hello Kitty圖案,如此加分設計讓人好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拉鍊處精緻的金屬Hello Kitty配上粉色緞帶裝飾,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給好閨蜜都很讚捏!

 

這就來開箱裡面有哪些讚讚保養品吧~粉嫩的「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一開始看到如此美麗的透亮包裝,還以為是香水或洗髮精,沒想到是慕絲清潔!

 

擠出綿密的泡泡,細緻質地能洗淨臉上深層髒污,小分子氨基酸溫和不刺激,洗完臉蛋清爽不緊繃。集結以上讚讚優點的慕絲是洗臉卸妝二合一,超適合懶女孩來使用!偷偷告訴大家~這支洗卸慕絲可是雅聞倍優熱賣30年的夯品呀!自從15號這天聯名一開賣,立馬登上銷售NO1,超熱賣的風潮可是讓廠商趕緊再製作。

洗臉時聞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萃取成分,有種置身在玫瑰花園的FEEL,療癒花香陪你度過每一個洗臉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款超Q面膜陪你度過保養時光!超舒適的面膜一天一片也不怕,陪你保養出臉蛋彈潤的仙女肌!

接著進到小編最期待的環節,那就是收到後第一眼喜歡上的兩款面膜啦!分別是藍銅保濕緊緻面膜和極度乾淨黑面膜,可愛與酷帥2種不同包裝風格讓你一次擁有~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近期氣溫轉熱臉蛋開始變得乾燥易缺水!保養時記得敷上一片藍銅保濕緊緻面膜,清新的水藍色包裝不僅看了舒壓,更能替女孩打造出水亮美肌,保水度高敷起來很有感,有效撫平臉上紋路、提升肌膚的彈性喔!面膜又薄又透,敷完肌膚像是喝飽滿滿水的感覺!對了,還有一件啵棒的事情~敷面膜的同時,袋裡還有滿滿精華液,可以拿來擦手肘、腳後跟處,擦完後皮膚變超滑的!

 

極度乾淨黑面膜

黑溜溜的面膜有40%含碳量,可以吸附臉上髒汙達到深層進化,達成平衡肌膚油脂的效果,超適合夏天易出油的肌膚或是定期肌膚清潔面膜的選擇!敷完後可以明顯發現鼻子上面毛孔又小了一點,整個大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下面膜感受到滿滿水潤感!臉上自帶女神般bling bling的光圈~

小編敷完都覺得很推這兩款面膜!敷上去時面膜不會很多皺褶、大小也很剛剛好~如此可愛又好用的保養組認真欠買呀~~不只Hello Kitty迷必收,保養控女孩更要把這組雅聞倍優的超萌組合帶回家啦!

 

另外告訴大家,雅聞這次特別在各通路(包含觀光工廠、各家實體門市)推出限量限定版本喔!喜歡的女孩歡迎到觀光工廠與各家實體門市選購,現場還有設立許多可愛的hello Kitty看板可以拍照喔~
下面有各通路限定組合的介紹唷!

全台雅聞觀光工廠,萌系潔顏膜法組(大馬士革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藍銅保濕緊緻面膜、極度乾淨黑面膜)

全台雅聞倍優實體門市萌系潔顏膜法組(黑玫瑰氨基酸保濕洗卸慕絲、藍銅保濕緊緻面膜、極度乾淨黑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下這組超萌的Hello Kitty組合 點我

店面也買得到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