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日讓人秒戀愛的撩男高招髮色圖鑑!蜂蜜奶茶、玫瑰粉灰X心機耳圈染,想脫單女孩請進!

1 / 1

充滿戀愛感的夏天又來啦~每到夏天的時候,總是會想要改變一下髮型和髮色,一掃冬天的陰霾!今天這篇就幫大家整理了今年2020夏天的戀愛系髮色,顯白、氣質、個性全搞定!染完絕對會馬上被稱讚啊~

2020年到現在真的大家都過得很辛苦,是時候來譜一場療癒人心的夏季戀曲啦!染對髮色有時就像換張臉一樣!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最近染髮趨勢將圍繞在霧感、光澤與透明度上,趁著夏天來臨,換個讓人秒戀愛的夏日髮色 這篇先存起來準沒錯!

溫柔棕色系🍯最受月老眷顧的不敗夢幻髮色首選~氣質、顯白一次擁有!

#蜂蜜奶茶
廣受女孩們喜歡、也是接受度最高but詢問度破表髮色#蜂蜜奶茶色 ,非常適合想要與眾不同、卻又和妝容、穿搭好搭的女孩!霧面透明感低調又不失溫柔,重要是讓人ㄧ秒變身氣質小姐姐,保證是讓男生一秒戀愛的不敗大勢髮色!

# 冷霧奶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自己的膚色偏暖,喜歡帶點個性又襯膚色的冷色系!冷調的夢幻髮色#冷霧奶綠色 絕對是第一首選啦 ~這個色最重要的是染起來超・級・顯・白!霧感中帶點透透的冷色調,不顯黃又能突顯時尚感!搭配棕色妝容秒變混血兒!很建議喜歡藍綠色又怕太高調的女孩嘗試,看起來有點個性又不會誇張,依然非常有質感!微微帶點陽光感的髮色也會讓男孩們覺得很好親近喔!

特殊色也可以很仙!#煙燻玫瑰灰#寶石霧光藍 不用個性派也能染!搭配耳圈染小心機,撩髮時偷偷勾走他的心 !

有在關注髮色趨勢的女孩們應該都不難發現,從去年底開始延燒到今年的#耳圈染 !因為不是整頭漂髮,只有耳後側臉龐一圈的顏色,撩髮時微微露出有夠勾人!和喜歡的人吃飯時自然地將垂墜的髮絲往後勾,讓他不心動也難呀!

#煙燻玫瑰灰

而喜歡粉色髮的甜美女孩們,今年也非常建議選擇整體偏冷霧感的#煙燻玫瑰灰 ,根本日系女孩必備!尤其在陽光下更是迷人,不會過分高調反而有種櫻花妹的夢幻感!搭配粉色的耳圈染,讓人感覺溫柔又俏皮~讓他眼神再也離不開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石霧光藍

再來是這個無敵顯白而且很適合時尚女孩染的#寶石霧光藍 ,也許藍色聽起來好像很高調,但其實小編覺得這種寶石霧光藍,不用個性派也可以染!搭配一點灰階的透明感,反而像是飾品一樣妝點出女孩酷帥的一面!搭配清淡的妝容,整個人看起來也可以很仙!這種反差感正是讓男孩們心動的關鍵呀~而且相較於粉色髮,藍色的髮色持久度又更佳喔!微微褪色也一樣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讓砸重金染出的顏色一下掉光,維持絕美髮色神隊友是它!

看完上面這些戀愛系髮色,很多女孩們已經準備好要帶著這篇去找設計師了吧?小編要提醒大家的是,既然已經重金找設計師染出絕美髮色,就一定要好好照顧、保養,髮色才會持久,也不會為了染髮換來一頭稻草!最後就來推薦幾款專業沙龍必備的護色洗護系列吧~

可能有不少女孩們對GOLDWELL都不陌生,許多國內外專業沙龍所使用的染劑也都是出自他們家,說是國際的染髮專家也不為過!想讓髮色鎖在剛染完的髮色,可以使用GOLDWELL的光感全系列,讓髮色不易褪色也更有光澤!就算沒有染燙的頭髮也能維持健康光澤,不糾結毛躁!

另外也有針對原本染的髮色推出的光燦映色染髮膜系列,這款真的超貼心!可以根據妳原本的髮色選擇(總共有八個色可以選),每天洗完頭之後使用、在頭上停留只需兩分鐘,就可以達到補色的效果!如果想要顏色更明顯的話就可以停留至五分鐘,讓髮色每天都超美~已經褪色的髪色也可以使用,讓原本的髪色能夠更飽和,看起來更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喜歡霧面髮色的女孩們,則可以選擇光纖系列的洗護產品,光纖系列特別針對受損髮能夠直接深入髮內結構,給予高度的修護,可以說是受損髮的救星啊!不但能讓髮色更持久外,還能矯正染後的黃、橘、銅色調!避免染後的黃感,並抵抗氧化,讓頭髮更柔順!

但是因為這系列真的太紅,建議女孩們還是要透過官方認證專業沙龍購買才有保障啊! 擔心的話都可以聯絡GOLDWELL官方粉專確認,小編自己就有慘痛的經驗,裡面的質地真的差很多呀!

好了!看完這麼多夢幻戀愛系髮色,想成為連髮色都高顏值的精緻女孩,就趕快把這篇傳訊息和妳的髮型設計師預約吧!擁有戀愛髮大舉告別單身~妳也是被月老眷顧的女子啦~

#2020髮色 #冷霧奶綠 #寶石霧光藍 #流行髮色 #清爽生活提案 #煙燻玫瑰灰 #耳圈染 #荷包出走路線 #蜂蜜奶茶 #髮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