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別人比較的勇氣!讓曾之喬、柯佳嬿教你「綠色植物哲學」,學會發覺自己的美!

1 / 1

撰文編輯#Chia

妳也是「綠色植物」嗎?作為一顆綠色植物,不必成為大眾眼中唯一的花朵,可以是很細膩、堅韌的葉子。曾之喬自己開設Youtube頻道,最新一集邀請女藝人柯佳嬿在「我是在演藝圈長大的」單元中,分享他們的「綠色植物哲學」,讓每個人都可以發覺自己與身俱來的美麗。

👉🏻8句話活出自己的人生精彩,勇敢的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

在美女眾多的演藝圈,漂亮已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而過度地去爭取,容易產生比較心態,也常讓自己受傷。柯佳嬿說:「心裡知道想要去的地方,並朝這方向努力,積極的前提是不要傷害到其他人。」

👉🏻正在學習「愛自己」的女孩們,找出安撫情緒、恢復好心情的方法,是妳必學的課題

曾之喬提到,上花藝課時都會有老師跟曾之喬分享:「等到玩久了,最後大家都會愛上葉子!」當時她卻不了解背後的意思,只想著:「誰理葉子啊!我是要花,我要花!」直到幾年後才發覺葉子的美好,葉子很細膩,也很強韌,她慢慢了解到,其實不用當大眾眼裡的那一朵花,因為不想成為唯一的焦點,輕輕柔柔的存在著,也可以很有重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迷惘的你加油打氣!成熟女孩該懂的十件事,只有你能決定自己是誰!

回憶起10年前,曾之喬曾在節目中被問說:「如果有機會妳想對10年前的妳說些什麼?」瞬間情緒湧上心頭,她泛著淚說:「不要擔心,有一天妳會很漂亮。」很多女孩子不知道自己的漂亮,常常減肥、打雷射,她表示自己很心疼她們,也很心疼當時的自己。柯佳嬿安慰她並說,「當我們真的接受自己的全部、發自內心喜歡自己的時候,我覺得人只要在一個很舒服跟平衡的狀態,自然氣場會變很強大。」

👉🏻【心情走上波】你已經很漂亮!讓這3位Youtuber告訴你如何提升自信、擺脫玻璃心,找出屬於你的魅力吧!

柯佳嬿分享,大家的花期不一樣,盛開的時間也不同,生命當中一定有屬於自己盛開的時期,必須要等到有一天接受自己的全部,所有好與不好的地方,就是你發光的時候。

👉🏻想獲得幸福,從寵愛自己開始!12個愛自己的方式,女孩一定要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樣子,不管好與壞都要學會去接受、擁抱自己,要相信自己「妳已經很漂亮了」,不需要刻意的去爭取,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心靈雞湯 #曾之喬 #柯佳嬿 #活出自己 #漂亮 #發覺自己的美 #綠色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