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嫩唇小心機!必收「泰奶暖橘」色號清單,又仙又甜讓人戀愛!

1 / 1

撰文編輯#Chia

身為女人的困擾之一,唇膏永遠買不夠!怎麼才下定決定心要存錢,又有這麼多好看的唇彩呢?這次要來推薦「泰奶暖橘」寶寶唇啦~我還沒有這個顏色,應該買個一兩支不為過吧?今天看完文章,相信沒有一個人可以躲得掉!我只能說真的超級燒啦~~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 101 濃色泰奶

奶茶中帶點蜜桃色的超萌寶寶色,美到心跳漏一拍。顯色度極好的鏡面妝感,加上菱形刷頭非常好描繪唇形,針對唇紋的修飾也有很好的效果,擦上真的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擁吻你!

👉🏻教你怎麼挑!自然不做作的# 櫻桃粉嫩唇,讓你氣色自然透亮超加分!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33 櫻花優格茶奶昔

一直以來YSL的漆光唇釉評價都超好的!超多網友都說持久度、顯色度、發色都是無可挑惕,是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擁有一支的水感唇釉!限量新色有4支,其中433是帶有粉嫩色調的寶寶唇色,擦上去整個減齡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色潤唇再也不失手!追求水潤嫩唇又同時有唇色的女孩,春天的日常唇膏就是它了

蘭蔻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 234 誘吻水蜜桃

經典玫瑰金管身搭配浮雕LOGO真的讓我驚呆了!唇膏中有加入玫瑰精油,隨時隨地不需要擦護唇膏也能讓嘴唇立刻充滿水潤感,還可以修飾原生暗沈唇,讓妳宛如天生就有自然粉嫩唇色。男生們聽我的,送女友這款準沒錯!內外兼具,女朋友絕對愛死你~

 

NARS 鏡面漆光唇釉 foxy

就像是果凍般輕透的質地,雖然清透但超顯色!完全不怕會有唇紋、唇色蓋不住的問題!一支肉桂色紅豆奶茶色,可以提亮膚色,還能創造豐盈唇部的效果!這款相較其他色,帶點棕色調,因此擦上它更顯得知性。

👉🏻低調溫暖顯知性!6支與眾不同的『肉桂蜜豆奶唇』,粉霧輕透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色誘翹唇釉 BANG BANG BABY 初熟小蜜桃

多汁的嫩蜜桃橘,看起來就像是能掐出水一般!刷頭採用曲線的「小S刷頭」可以更貼合唇部曲線,完全零死角~可以很簡單的創造出性感嘟嘟唇。

👉🏻顏色濃淡剛剛好!日雜風清甜『肉桂奶蜜豆』,春夏必備顯白色先加入清單!

 

Dior 癮誘蜜潤光唇彩 640 肉桂奶茶

直接塗擦在雙唇上,就像是剛出生的寶寶般,柔嫩粉潤的好氣色,且光澤水潤的剛剛好,不會像是豬油塗在唇上的感覺!之前擦這種淺色的唇蜜時,都會怕因為質地的關係擦不勻,或是顏色過淺沒氣色,很像生病,但這系列唇彩通通沒有這樣的問題~

👉🏻春夏必備「水蜜光」唇彩!爆水潤質地不卡紋,給你柔嫩的母胎美唇!

妳們說說~是不是真的很欠買!有被燒到的先在下面留言自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癮誘蜜潤光唇彩640 #GA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101 #M.A.C色誘翹唇釉BANGBANGBABY #NARS鏡面漆光唇釉foxy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33 #唇釉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