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5分鐘就能瘦!翹臀、腹肌、美腿伸展影片懶人包,收藏這篇就一勞永逸!

1 / 1

撰文編輯#Chia

有時候下班跟朋友聚個會,偷懶一下就沒有時間運動了,看看別人健身的完美體態,再看看自己長時間久坐的扁塌屁股,還有每天吃零食累積下來的小腹,該開始好好運動了吧~今天整理好了簡單睡前運動的懶人包,不要再拿沒時間運動當理由了!今天就開始實施運動計畫!

性感翹臀訓練

│居家毛巾鍛鍊

將毛巾夾在膝窩,並用手撐地,這時候頭及腰成一直線,這組運動有兩個動作,第一先將腳往後抬起來,第二像小狗尿尿一樣,將腳往外抬起來,左右各10次,每次做3回。使用毛巾可以適度增加運動強度,對臀部有效的鍛煉不僅翹臀很有效果,對大腿和背部也非常有效,但要注意緩慢呼吸喔!以免駝背!

👉🏻沒胸沒關係,翹臀可以練出來!為了這個夏天的比基尼,一起來練「微笑線」征服海灘吧

│側躺臀部運動

想要解決肚子上那一圈腰內肉嗎!這個運動你一定要學起來,可以在追劇的時候或滑手級的時候做,非常輕鬆!只要像睡午覺的姿勢一樣橫躺,這時候身體是一直線的,並將腳上下擺動,記得臀部要出力!左右各15次,記得每天做兩組,可以瘦腰還可以讓屁股兩側的線條更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臀瘦腿運動

將球夾在膝蓋中間,並躺下,讓肚子與地板平行。將臀部往上抬,這時候使用臀肌出力,可以想像屁股夾了一張紙,要小心球不要掉下來喔!臀部往上推的同時要吐氣,慢慢放下來要跟著吸氣,在做動作的同時要持續將腹部收緊喔!每回15次,每天做3回,瘦腿提臀一舉兩得!

│趴式翹臀訓練

身體向下趴著,將腳向外伸展並上下擺動,這裡要特別注意,不是向上,而是往外伸展!可以將手放在臀部,這樣可以幫助自己了解臀部的出力點,並在出力點加壓可以增加刺激!要記得腿盡可能往上,掉下來喔!在做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臀部的肌肉,稍微痠痛,每天堅持60下,保證就可以擁有性感翹臀!

│面牆深蹲

說到翹臀怎麼能不做深蹲呢!非常適合減肥,可以訓練臀部和下半身。其實深蹲的姿勢做不對,很容易導致膝蓋受傷,因此如果不擅長做深蹲,可以試試看面對牆做深蹲,可以更穩定、正確的做練習~ 縮腹及手臂線條訓練雙膝跪地,雙手握住一個塑膠水瓶,舉在胸前,並將身體往左右方向後轉,這時候上半身可以向後傾,不要小看這個運動,看似簡單,但其實做起來腹部超痠的!呼吸是用塑料瓶扭腰很重要的部分,大家要注意呼吸喔~

👉🏻大家最近都在瘋蜜桃臀?超簡單基礎動作學起來,想要擁有性感翹屁屁就這麼簡單!

掰掰小腹 核心訓練

│縮腹及手臂線條訓練

雙膝跪地、雙手握住一個塑膠水瓶,舉在胸前,並將身體往左右方向後轉,這時候上半身可以向後傾,不要小看這個運動,看似簡單,但其實做起來腹部超痠的!呼吸是用塑料瓶扭腰很重要的部分,大家要注意呼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分鐘腹部訓練 瑜珈圈練習

這組運動對於腹部的收縮和瘦身是有效的!因為可以有效地應用於腹部的核心肌肉,大家如果家裡沒有瑜珈圈,可以將雙手放在頭後面喔~總共有五個動作,要訣就是一定要收緊腹部!雖然很累但是每天持續做一分鐘,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的~大家要注意上半身離地,脖子不要出力喔!不然很容易讓脖子變粗的~

👉🏻明明超瘦卻小腹超凸?小心可能是骨盆前傾!3招矯正運動找回腹肌和翹臀

│擊退下腹小肥肉

上半身離地,將雙手放在肚子上,並將左右腳輪流抬起,這個動作對於想要訓練下腹部的人很有效果!有些人即時很瘦,但難免都會有點小腹,持續做這個動作,可以很快的告別肚子上的小肥肉啦!

│擦地板腹部運動

想不到吧!做運動的同時,還可以做家事~使用毛巾的用意在於,讓手部更好的滑動,透過手部往前往後的滑動,可以進行腹部鍛煉,也可以作為伸展運動,放鬆僵硬的背部和肩膀周圍的肌肉。記得做動作的同時,要把注意力放在收緊腹部上面~記得每組10次,每天要做三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照著做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美腿小撇步

│擊退大退內側肥肉

躺下並用雙腳夾著墊子,要記得緊緊的夾住喔!用膝蓋開合的方式,達到肌肉訓練,大家也可以使用綁住腳踝的方式,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喔!乍看之下,似乎很容易,但是要讓大腿內側和腿部肌肉有感受度,否則會沒有效用!

│告別橘皮組織按摩

按摩可以消除討人厭的橘皮,還能改善浮腫!將拇指指腹或將手拳頭,在小腿和大腿及膝蓋周圍按摩即可,大家要搭配油類產品或是乳液,否則很容易拉扯皮膚!由膝蓋開始向屁股方向按摩,將肉肉往後推,跟橘皮說掰掰~

👉🏻腿一年比一年粗,害我褲子都要重新買!看來該做的是拿時間換金錢,開始實施美腿計劃吧

│節省又有效的按摩術

如果沒有時間可以仔細按摩,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一樣要記得搭配油類或乳液喔~將拇指交疊,從腳跟側邊按起,在沿著測篇骨頭向上按,再使用中指、拇指抓著小腿中間晃動。接下來,將雙手交叉,放在腿下方,從下往膝蓋方下提拉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不要光說不練!運動該實際做的,不要每天都說要減肥,嘴裡卻還吃裝零食,大家可以先從一個禮拜兩天開始,再慢慢增加天數,讓運動慢慢成為跟睡覺吃飯一樣的生活習慣!

#健身 #妝漂亮 #平坦小腹 #橘皮組織按摩 #瘦大腿內側 #睡前簡單運動 #美腿按摩 #翹臀運動 #腹肌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