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時讓你變成眼線達人!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眼妝新手這篇必收!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今天替大家整理12種不同類型的眼線,從內眼線、外眼線到特殊款眼線,可以根據自己的眼睛形狀、妝容風格或是不同場合來做選擇與微調喔,大家快拿起手邊的眼線產品來學畫眼線吧~

👉🏻【妝同學小教室】眼線救世主來了!無論你是單眼皮、雙眼皮還是內雙,照著畫讓眼妝更精緻2倍!

│內眼線│

首先你一定要先知道內眼線與外眼線的差別,內眼線就是適合各種眼型,也是所有眼線的基礎,要學外眼線前絕對要先學會內眼線,內眼線就是打造精緻眼妝的關鍵,又被俗稱為『心機眼線』。

大家一定要記得內眼線正確位置是在『睫毛根部』,而非真的要把眼皮掀開畫,那樣只會讓你痛到流淚啊~建議可以先用刷頭較細的眼線液將睫毛根部填滿,再刷睫毛膏,這樣在視覺上不但能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眼神也更加有神。內眼線畫在眼球上方的睫毛根部,可以讓眼珠看起來像是戴了放大片有神,也不會讓人覺得眼線很浮又粗糙。

👉🏻【眼線教學】內眼線不會暈的正確位置&雙色眼線畫法,瞬間放大又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偽素顏眼線│

適合的場合為上學、見長輩時使用,先畫好內眼線後,使用咖啡色眼影或眉筆在眼尾處順著往外延伸0.1~0.3cm,讓眼神自然有神,笑起來的眼睛會呈現笑笑眼的形狀,這是提升好感度的好方法,切記不要用黑色眼線液筆,讓人誤以為你是天生眼睛就這麼深邃,打造偽素顏的效果!

👉🏻【妝同學小教室】5分鐘搞定!偽素顏『減法半半妝』,簡單好上手的厲害化妝技巧學起來~

│平拉眼線│

畫好內眼線後用手指輕輕平拉眼尾的皮膚,讓眼皮更加平整好畫出好看俐落的眼線,將眼線液筆與眼皮呈現傾斜30度,順著眼尾平拉0.8-1公分,這種眼線適合眼型較短的人使用,最後可以再刷睫毛膏,讓眼妝更加有精神。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上揚眼線│

如果你的眼型屬於微垂的形狀,但又不想讓眼妝變的太濃太銳利,可以試試看眼尾上揚的眼線。一樣是先畫好內眼線後,保持與鏡子俯視的角度,用眼線液筆從『眼尾處』畫一條下眼瞼延伸的眼線,畫到上眼皮眼褶同水平處,最後連回眼尾且填補空隙,即可完成上揚眼線。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垂式眼線│

如果你的眼型屬於微鳳眼形狀,可以畫讓眼尾下垂的眼線。與上揚的眼線步驟相似,一樣是先畫好內眼線後,與鏡子呈現平視的角度,用眼線液筆順著上眼瞼角度向下的眼線,畫到下眼瞼同水平處,最後連回眼尾且填補空隙,即可完成下垂眼線。

👉🏻笑起來更可愛迷人!眼妝小心機『撒嬌肉畫法教學』,放大眼睛效果超明顯~

│犬式眼線│

要畫出無辜的狗狗大眼,除了下垂式眼線之外,還有一個關鍵的步驟就是眼下三角這區塊,先用內眼線填滿睫毛根部後,順著眼尾角度稍微拉一條下垂式眼線,最後使用眉筆、眉粉或是霧面淺咖色眼影,從眼線尾端填補眼下三角區塊,這樣可以讓眼型更加自然放大,就如狗狗的大眼睛一樣微微下垂又散發無辜的可愛氣息哦。

👉🏻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貓眼眼線│

既然有狗狗般無辜大眼的眼線類型,當然也有代表著性感神秘的貓眼眼線!貓眼眼線與犬式眼線最大的不同就是角度,貓眼眼線的重點『濃黑、粗、上揚15度』,畫好內眼線後,將眼線延伸加粗且上揚15度,但長度也不要太長,眼線尾端記得要細,看起來才不會粗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女人!眼妝&唇妝的氣場變化太快我追不上,雙面女郎這個獎直接頒給她吧!

│歐美眼線│

除了將眼線的角度、長度大膽增大之外,可以加強眼尾粗度、填滿倒三角,搭配較濃的煙熏妝感,如果不想讓眼線變得太突兀,可以用深色眼影疊在眼線上方,這樣可以整體眼妝看起來較融為一體。

👉🏻一輩子這麼長,我才不想只畫一種眼妝呢!來看這位歐膩的百變試色,天天都能挖掘新自我啊!

│全框式眼線│

全框式眼線就是將整個眼睛框起來的眼線,讓全框式眼線精緻的關鍵就在下眼線畫的方式,建議可以用眼線膠筆或深色眼影來畫,畫完後記得用棉花棒輕輕暈染,不用將範圍暈染開來,而是要將眼線的線條感降低,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銳利突兀。

👉🏻眉毛、眼影、眼線的「DO”S & DON”TS」終極懶人包在這,看完這包你再也不會畫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階型眼線│

半階型眼線適合單眼皮、眼褶小的人使用,前3/4處先畫內眼線,接近眼尾後1/4處再接著外眼線,單眼皮女孩不用擔心浪費眼線液或閉眼時超粗黑的眼線;新手、眼褶小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半階型眼線,還可以超快速完成眼線。

👉🏻眼線always被吃掉的內雙女孩得救了!這韓妞的眼妝暈染得太放肆,眼睛放大十倍不是夢啊!

│點痣眼線│

點痣眼線是什麼?其實就是在畫完眼線後,在自己喜歡的位置再畫上一顆痣,讓你的眼妝瞬間變得有特色、更有記憶點,常見的位置推薦在眼下靠近眼尾處,大家可以試試看畫完點痣眼線的眼妝,看起來真的會不一樣!

👉🏻清新感偽素顏、透明感亮片⋯從回歸Idol看妝髮重點,下半年準備流行這些!

│流線型眼線│

流線型眼線這種眼線適合眼褶較小、想擁有歐美感眼妝的人畫,從眼頭開始畫,眼珠上方範圍以內眼線的方式畫,接近眼尾加粗、角度往上揚,最後再用深咖啡眼影疊刷在剛畫好的眼線上,眼尾的部分加粗暈染,這樣既可以保留眼褶也不會把眼線吃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眼皮神手姐姐再一發!管你是個性還是清純,不分眼睛大小電力都一樣猛,可以借我一雙單眼皮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一顆直接完妝抵一盤!超美『單色眼影特輯』,放大眼神暈染、臥蠶都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下眼線 #內眼線 #內雙 #單眼皮 #外眼線 #新手眼線教學 #日常眼線 #歐美眼線 #眼妝教學 #眼線 #眼線圖鑑 #眼線基礎教學 #眼線怎麼畫 #眼線技巧 #眼線教學 #眼線畫法 #貓眼眼線 #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