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隱眼超火品牌LENS TOWN登台啦!現在韓妞最愛的款式終於可以在屈臣氏買到了!

1 / 1

喜歡戴韓國隱形眼鏡品牌的女孩,不太可能不知道LENS TOWN這個品牌吧!在韓國超多店面,小編每次去韓國都一定會進去逛到男友都不耐煩,敲碗敲超久,現在終於不用出國也可以買到了!沒錯沒錯,現在終於由OPT獨家總代理引進正式登台啦!!!這次總共引進8款日拋,共有三大系列,分別為:茉莉系列、Mystarry系列、波西米亞系列。小編真是興奮到不行,還沒認識LENS TOWN的女孩趕快看下去!

LENS TOWN是在韓妞中超級愛戴的品牌,由全能SOLO女王——金請夏 Chung Ha代言,照片看起來實在有夠閃耀!真的是美到像星星般的存在~

韓妞熱烈愛戴的是這款!IG大洗版的「橋本環奈款」不用再苦尋了~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現在正夯的「橋本環奈款」隱眼,不用我多介紹,大家追求的就是戴起來像她天生瞳孔一樣的感覺,而LENS TOWN的Lightly Rose系列就是妳在尋找的!總共有三個色可以選擇,茉莉裸杏、茉莉玫瑰和茉莉暮灰,三款戴起來都給人一種空靈感的感覺,不用特別化妝就可以讓眼神有清新感。

茉莉裸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茉莉暮灰

茉莉玫瑰

混血感隱眼真愛必須入手這兩個系列!小直徑純變色實在太美了~

接下來介紹的兩款是喜歡混血感隱眼的女孩一定要注目的,首先就是金請夏代言的這款Mystarry,這系列是完全不放大的純變色款!

總共有兩個色,分別是Mr.格蕾灰和Mr.丹妮紫,雖然主打是混血感的隱眼,但戴起來完全不會誇張,而且真的有夠耀眼!喜歡自然混血風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格蕾灰

Mr.丹妮紫

如果還不習慣戴純變色隱眼,就可以選擇這波西米亞系列,因為外圍都還有一圈深色的設計,所以戴起來變色感就沒那麼強,也相對地比Mystarry系列自然一些些。

總共有三個色可以選擇,分別是波希米亞摩卡、波希米亞蜜桃和波希米亞卡其,看起來也相對有神、深邃的效果,是素顏配戴也完全沒問題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西米亞摩卡

波西米亞卡其

波西米亞蜜桃

和小編一樣期待很久的女孩們,現在LENS TOWN的隱眼在全台屈臣氏和西門的CHA CHA EYE SALON和特約眼鏡店都可以買到了,能夠出門就直接入手現貨真的是一件很感動的事,還沒戴過的女孩們也可以到門市看看隱眼本尊,小編實在大推啦!現在入坑和代購說掰掰吧~

📍Lens town門市販售據點👉🏻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
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
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594號 桃市器廣字第109040003號 桃市器廣字第10904010號 桃市器廣字第10904011號

#lenstown #OPT #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