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變選手!隨便一畫都超好看的「拯救系」眼影,眼妝菜鳥也不用怕啦!

1 / 1

撰文編輯#Irene

俗話說好的眼影盤帶你上天堂!尤其是在防疫期間戴著口罩的關係總是讓人感覺精神不太好~最害怕的應該是想凸顯眼睛的眼妝卻反而看起來髒髒的,以下這幾個眼影盤不管是用刷具還是手指都可以讓你『零失誤』,給你乾淨又漂亮的眼妝!

 

|KAIBEAUTY EyeCon藝想調色眼彩盤-火星

KAIBEAUTY是小凱老師自創的美妝品牌,9款色調結合4種質地(絲緞 柔霧 星砂 鑽石),高實用性色系能夠駕馭各種眼妝,任你做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 鑽石光燦眼影盤-午茶派對

8色超美玫瑰金屬色澤,喜歡粉色系卻又不敢嘗試的一定要試試這盤!通常粉色會顯得眼皮腫,畫不好很容易被說你的妝很濃!這盤的珠光不會讓人覺得亮片很大~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盤是限量的色號,如果想要入手的話可以找看看有沒有二手的!

|Heme 綻光眼影蜜-01、04

以「夢幻星紗」為主題添加玻璃珠光微粒,非常適合亞洲膚色~服貼好暈染、不積線、持久度高!使用方法用指腹輕輕拍勻就可以快速完成眼妝~CP值非常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nn 單色眼影-Z504、Z505

Z504是一個很美的銀紫色別看它好像很難駕馭,其實非常適合日常的眼妝,很特別! 也可以拿來做疊加~ Z505偏紅棕底色加綠閃光,適合喜歡用大膽顏色的人,絕對可以成為全場的焦點!

|Addiction 癮彩眼影-168、173

單顆眼影的好處就是可以帶出門隨時隨地補妝!除了容易方便攜帶顯色度還超高,外包裝簡約又不會有廉價感~

|EtudeHouse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

是基本的大地色系來做搭配,對於新手或容易失手的人這盤絕對可以收!顏色實用還有十色任你依照當天心情搭配~CP值是不是粉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新手和容易失手的朋友們一定要先挑選到自己適合的色系及眼影,可以觀察自己的眼型、眼距再來做挑選,最後就是多多練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眼妝!

#ADDICTION #Bobbi Brown #EtudeHouse #etudehouse眼影 #Heme #kaibeaury #MARS #Zenn #不失手 #午茶派對 #單色眼影 #單顆眼影 #新手眼影 #新手眼影推薦 #癮彩眼影 #眼影 #眼影盤 #綻光眼影蜜 #鑽石光燦眼影盤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 #麵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