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日限定款上線!M.A.C『海軍藍鑲金』絕美彩妝,寫有你名字必須衝一發!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大家還記得M.A.C年初超霸氣、擁有絕美珐琅釉質感的『大龍餅』嗎?以滿滿東方文化為靈感,可以看出整體設計相當符合東方情調,像是象徵吉祥、好運的的錦繡圖騰,細緻刻劃祥雲環繞、花團錦簇的夢幻逸景,而M.A.C Mosaic Masterpiece Collection則是以美麗的海軍藍和金箔作為設計色調,讓整個系列看起來既高貴又奢華有質感!

👉🏻超顯白蜜桃豆沙姊妹色!M.A.C子彈小金管來襲,軟綿奶油質地服貼又持久~

時尚九色眼影盤

這盤九宮格眼影盤,從清爽的大地色到入秋的色調都有,特別的是中間這格芋頭紫珠光眼影,可以當作夏季眼妝的亮點色或是搭配深咖啡色就可以暈染成秋冬感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系列除了九宮格眼影盤之外,還有眼線液、睫毛膏也都換上絕美海軍藍鑲金外衣。眼線液顏色相當濃黑飽和,適合拿來拉外眼線;睫毛膏則是可以將軟塌的睫毛刷翹、打造濃密感。

👉🏻【妝同學小教室】新手必學『1-2-3』三段式睫毛技巧,超精緻眼妝就從睫毛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

M.A.C超經典子彈唇膏,以海軍藍為底色的烤漆搭配奢華金絲圖騰,讓唇膏本身的存在直接晉升為精美藝術品,色號為Clay rose、Amber sand、Tendercotta三種色號,整體為玫瑰豆沙色系,低調百搭、能夠提升氣質的色號。

👉🏻大膽預測會賣爆!精選2020入夏必收斷貨色號,手腳不快就只能等下一批!

最後壓軸絕對是這顆絕美超激光炫彩餅!精緻的雕刻搭配亞州人也適合的微暖色調,刷在臉上的光澤既高調又有質感,保證讓你馬上超有氣勢,五官也瞬間立體許多。

👉🏻打亮的世界很大!編輯特搜8顆『超厲害』打亮,妳的真愛是哪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的是這系列台灣確定不會上市,喜歡的人可以到日本或歐美官網購買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花小錢就能變美!小資女必學『14天居家養膚計畫』,跟剛做臉一樣超透亮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懶人必備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MAC #MAC唇膏 #MAC打亮 #夏日彩妝 #夏日限定 #大龍餅 #子彈唇膏 #海軍藍鑲金彩妝 #繁花之京 #美色特搜 #超激光炫彩餅 #限量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