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專屬療癒的「夜間保養儀式」嗎?抬腿按摩、閱讀⋯⋯雖然花時間,但完全是修復心靈時間啊!

1 / 1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小編一樣,睡前的SOP超多,從擦保養品、身體乳開始,到按摩、抬腿消水腫…每天這些流程做完,男友早就等到睡著啦!不過小編從很久以前就很堅持洗完澡後一定要做這些「儀式」,只要一天沒做心裡就不太舒服,因為這對我來說,不只是按摩、擦保養品而已,而是療癒辛苦一整天的身心必備流程啊!

不是只有妳!每個女孩們都有不同的專屬療癒流程,千萬不能小看這個儀式感!

最近IG上有很多部落客開始分享自己每天洗完澡的夜間保養儀式,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小編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大家的儀式有哪些~

大部分會做的像是抬腿按摩消水腫,就算只是15分鐘把腳跨在牆上,隔天也有種健步如飛的感覺!搭配抬腿時也有很多女孩會同步看影集、看書,算是身心都療癒到了~

而保養真的是每天睡前最重要的儀式之一,一天沒做真的會渾身不舒服!!尤其像是敏感或是乾肌的女孩只要一沒擦就會覺得天啊明天起床會不會妝都吃不進去!

乾敏肌首推品牌就是它!夜間超神聖的十分鐘保養儀式,超豪奢地用也不心疼!

是說2020到現在,好事情發生得真的不多,大家都很辛苦,所以每天更需要花這段時間來好好療癒自己啊~許多部落客們分享的保濕保養品牌就是Curél珂潤了!這個真的是從小用到大,不能沒有它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敏感肌女孩對Curél珂潤這個品牌絕對不陌生,珂潤30年來一直專注於皮膚科學研究,為「乾燥敏感型肌膚」研發設計出最適合的保養品,真的是敏感肌女孩保養首選!

而珂潤根據皮膚科學研究,發現許多人的肌膚缺乏原有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更是形成乾燥敏感型肌膚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珂潤更研究出與肌膚Ceramide相似的成分「潤浸保濕Ceramide*」,從根本解決肌膚困擾!接下來就來介紹他們家必買的明星商品吧!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敏感乾燥肌不可或缺神物👉🏻潤浸保濕乳液

這瓶乳液真的是小編從小用到大!不能沒有它!也是他們家一直以來人氣超高的產品~產品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恢復到高密度的水潤狀態,感覺柔軟又有彈性,同時還能提升肌膚屏護力,阻隔外部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但能提升肌膚屏護,還能舒緩肌膚因為乾燥引起的不適,產品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配方很溫和,就算是乾敏肌使用也超放心!價格算是親民好入手,可以很豪奢地使用也不會心疼!


#洗完澡一噴滋潤到爆👉🏻必用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

再來這個也是小編自己私心很愛的產品,瘋狂到在家放一瓶、辦公室放一瓶、還隨身攜帶一瓶!珂潤的潤浸保濕超微米精華噴霧,一樣是運用Ceramide保養,提升肌膚內部原有的重要滋潤成分的作用,更運用日本獨家專利Ceramide超微米化技術配方,將Ceramide機能成分細微化至約0.1μm,只要一噴就可能讓肌膚感覺很滋潤又柔嫩!特別是在家洗完澡全身熱呼呼的,一噴馬上覺得身體也被解渴了!

懶得全身擦乳液的女孩,也可以直接拿來噴全身,最棒的地方是平常擦不太到的部分如背部、腰部,也可以輕鬆噴一噴達到保養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款噴霧很貼心地推出三種容量(60g/150g/250g),可以放在家裡、辦公室、帶出國或隨身攜帶都有合適的尺寸,真的有夠方便!

妳是不是也有自己的夜間療癒儀式呢?除了抬腿按摩、和另一半聊天,其實和肌膚對話也是很重要的睡前療癒儀式之一,而對小編來說,最有儀式感的保養就非珂潤莫屬了~除了用起來很舒服外,也是長年下來的信任感用起來很安心,建議有敏感乾燥困擾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保證一用愛上!一起來照顧很累的心吧~

現在手刀購入儀式感保養神物👇🏻👇🏻👇🏻

康是美🔜點我

屈臣氏🔜點我